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6-034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

 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基本情况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荣之联”)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拟用自有资金人民币2,000万元参与投资设立深圳荣之联分享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荣之联分享基金”),荣之联分享基金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1万元,用于投资生物科技领域各方共同认可的投资项目。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3月18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与专业投资机构合作投资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7)。

 2016年4月,荣之联分享基金获得营业执照并对外进行了投资,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参与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对外投资进展公告》,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4月27日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16-030)。

 二、 进展情况

 截止目前,荣之联分享基金发起各方签订了新的《深圳荣之联分享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合伙人出资额由原来的人民币5,001万元变更为6,400万元,其他内容不变。具体出资情况为:

 1、普通合伙人:深圳市维仪兄弟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100万元,总认缴出资100万元。

 2、有限合伙人: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货币出资2,000万元,总认缴出资2,000万元。

 3、有限合伙人:苏州分享高新医疗产业创业投资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出资1,000万元,总认缴出资1,000万元。

 4、有限合伙人:共青城分享碳云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货币出资3,300万元,总认缴出资3,300万元。

 截止公告日,荣之联分享基金已完成工商登记变更,营业执照内容不变。

 三、备查文件

 《深圳荣之联分享生物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六日

 证券代码:002642 证券简称:荣之联 公告编号:2016-035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部分股份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荣之联”)接到公司控股股东王东辉先生函告,获悉王东辉先生将其持有的公司5,000,000股股票质押给中国进出口银行,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份质押的基本情况

 1、股东股份被质押基本情况

 ■

 2、股东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情况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王东辉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0,605,262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21.36%;其中,王东辉先生累计质押所持公司股份数量为68,000,000股,占其所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75.05%,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6.03%。

 二、备查文件

 1、股份质押登记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股份冻结明细。

 特此公告。

 北京荣之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