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03 证券简称:新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38
证券代码:136124 证券简称:16新奥债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完成United Faith Ventures Limited股权交割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22日,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资产重组相关的议案,同日与交易对方Robust Nation Investments Limited签署附生效条件的《United Faith Ventures Limited股权转让协议》。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由公司境外全资子公司新能(香港)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能香港”)为收购实施主体,收购完成后新能香港持有United Faith Ventures Limited(简称“联信创投”)100%股权。上述事项经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且已完成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河北省商务厅以及国家外汇主管部门对本次重大资产购买事项的备案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2016年4月22日、2016年4月30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联信创投股权交割手续已于近日办理完毕,交易对方持有的联信创投100%股权过户到新能香港名下,新能香港通过联信创投持有澳大利亚上市公司Santos Limited 11.72%股份。截至本公告日,新能香港已支付部分股权价款,待全部股权价款支付完毕后公司将及时披露重大资产购买实施情况报告书,届时独立财务顾问及法律顾问将就相关事项出具专项意见。

 特此公告。

 新奥生态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