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PPP项目中标公告

 证券代码:601186 证券简称:中国铁建 公告编号:临2016—027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

 PPP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本公司中标厦门翔安新机场片区地下综合管廊PPP项目。该项目合作期20年,包括建设期4年(含分段运营期2年)和全线运营期16年,中标价约14.77亿元,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15年营业收入的0.25%。

 项目公司由厦门市政管廊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厦门管廊公司”)代表政府方出资与本公司共同组建,注册资本金3亿元,厦门管廊公司出资3000万元,占股10%;本公司出资2.7亿元,占股90%。项目公司负责实施项目的设计、投融资、建设、运营、维护等;本公司为项目提供施工总承包服务,由项目公司与本公司直接签署施工总承包合同。项目回报机制为“使用者付费+可行性缺口补助”,使用者付费指的是综合管廊的入廊费和日常维护费。

 该项目的投标已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批准。

 特此公告。

 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