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002771 证券代码:真视通 公告编号:2016-031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资产重组复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公司股票于2016年5月6日(周五)上午开市起复牌。

 2、敬请投资者认真阅读本公司于2016年4月26日披露的《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中“重大风险提示”有关内容,注意规避投资风险。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15年3月18日因筹划重大事项,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真视通,证券代码:002771)于当日上午开市时起临时停牌。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司筹划的重大事项构成重大资产重组,公司于2016年3月25日发布《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2016-006),公司股票自2016年3月25日上午开市起继续停牌。停牌期间,公司与交易对方及其他相关各方积极推进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交易的达成,并根据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工作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的进展报告。

 2016年4月25日,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其他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2016年4月26日,公司披露了上述《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报告书》及其他与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相关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同日披露在深交所中小板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2016年4月28日,公司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对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中小板重组问询函【2016】第34号,以下简称“问询函”),根据上述函件的要求,公司与中介机构积极认真就问询函中的问题进行了分析讨论和答复,于2016年5月5日向深圳证券交易所提交了《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重组问询函>的回复》,并根据问询函的要求进行了重组报告书等相关文件修订的说明公告(公告编号:2016-029),具体内容详见2016年5月6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上的相关公告信息(http://www.cninfo.com.cn)。

 根据相关规定,经公司申请,公司股票(证券简称:真视通,证券代码:002771)于2016年5月6日上午开市起复牌。

 本次重大资产重组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及中国证监会核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北京真视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