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31 证券简称:湖南海利 公告编号:2016-029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投资设立湖南加法检测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近日,公司接全资子公司湖南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研究院”)报告:研究院出资人民币1000万元,在长沙设立一家全资子公司——湖南加法检测有限公司。

 截止2015年12月31日,研究院总资产7,801.40万元、净资产6,941.33万元,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3,393.82万元、净利润-48.40万元。

 本项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和重大资产重组。

 一、投资主体介绍

 设立的湖南加法检测有限公司(第三方检测机构)由研究院以实物资产1000万元出资投资设立,不存在其他投资主体。

 二、新设立公司的基本情况

 1、名称:湖南加法检测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3、住所:长沙市雨花区长沙大道550号综合楼101

 4、法定代表人:聂思桥

 5、注册资本:壹仟万元整

 6、经营范围:产品理化性质检测;农药残留试验与评价;环境行为研究、检测与评价;环境毒理研究、检测与评价;生物活性测定与评价;田间药效试验与评价;化工分析;环保监测;食品安全与检测;农产品检验检测;计量仪器校准;仪器设备的技术开发;计量及检测技术的开发;职业卫生危害因素检测与评价;技术咨询服务与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对外投资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研究院设立全资子公司,可充分利用研究院分析检测技术优势、盘活存量资产、有效利用现有资源、积极对外拓展业务领域,符合公司战略发展延伸需要,有利于公司产业发展战略和经营目标的实现。

 四、对外投资存在的风险

 本次对外投资设立的新公司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要,但仍面临市场、经营、管理等各方面不确定因素带来的风险。

 特此公告。

 湖南海利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