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 600596 证券简称:新安股份 公告编号:2016-010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授权经理层开展委托理财业务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及保障投资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拟继续利用自有资金开展委托理财业务,公司董事会授权经理层具体实施。

 委托理财额度:

 根据公司章程规定的权限,在不超过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25%(对控股子公司以外的运用资金总额不超过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的15%)的总额、单项投资不超过公司最近经审计净资产10%的范围内,进行相关委托理财等投资(其中向公司持股30%的控股子公司新安小额贷款公司提供的委托贷款不得超过人民币1亿元)。

 委托理财项目限定:

 1、委托金融机构贷款。

 2、购买金融机构发行的理财产品与债券。

 3、购买信托机构发行的信托计划产品。

 授权期限:

 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两年内有效。

 该事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