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529 证券简称:广弘控股 公告编号:2016-21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补充披露及更正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30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2016年4月2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管理部《关于对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的年报问询函》(公司部年报问询函[2016]第100号),公司就问询函所关注的问题进行了回复说明。现按照问询函的要求和信息披露的相关规定,对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中涉及需补充及更正的内容披露如下:

 一、关于前五大客户和供应商。

 由于年报审计工作疏忽,漏统计图书发行企业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现更正公司前五大客户及供应商情况。

 1、修改前:公司年报第17页“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1)公司主要销售客户情况

 ■

 (2)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

 (3)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

 (4)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

 2、修改后:公司年报第17页“主要销售客户和主要供应商情况”

 (1)公司主要销售客户情况

 ■

 (2)公司前5大客户资料

 ■

 说明:广州皇上皇集团有限公司销售配送分公司2015年销售额为125,673,538.81元,广州皇上皇集团有限公司肉食制品厂2015年销售额为61,903,902.80元,两公司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广州皇上皇集团有限公司控制,两公司合并后的2015年销售额为187,577,441.61元。

 (3)公司主要供应商情况

 ■

 (4)公司前5名供应商资料

 ■

 说明:公司对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2015年采购额为79,135,328.14元,对德州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2015年采购额为47,776,518.52元,临沂新程金锣肉制品集团有限公司是德州金锣肉制品有限公司的股东之一,其存在关联关系,属于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供应商合并列示,两公司合并后的2015年采购额为126,911,846.66元。

 二、关于年报第121页“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中,预算数与其他数据单位不匹配问题。

 公司2015年度审计报告中,预算金额单位以万元列报,由于工作的疏忽,录入系统时没有转换为以金额单位元进行列报,应予更正。

 1、修改前: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单位:元

 ■

 2、修改后:重要在建工程项目本期变动情况

 单位:元

 ■

 三、年报第106页“按预付对象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预付款情况”补充披露如下:

 1、修改前:按预付对象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预付款情况

 ■

 2、修改后:按预付对象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预付款情况

 单位:元

 ■

 ■

 四、年报第105页“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情况” 补充披露如下:

 1、修改前:

 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情况

 ■

 2、修改后:

 按欠款方归集的期末余额前五名的应收账款情况

 单位:元

 ■

 除上述补充披露及更正内容之外,《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其它内容不变,更正后的《2015 年年度报告》全文刊登于同日的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敬请投资者查阅。因上述补充披露及更正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公司深表歉意,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今后公司将进一步加强定期报告编制过程中的审核工作,提高信息披露质量。

 特此公告。

 广东广弘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