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公司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6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当代东方回应媒体报道

 就近期媒体涉及公司股权激励认购情况的报道,当代东方5月5日晚间公告称,本次放弃股权激励认购的16人中,除了王春芳和徐佳暄是公司董事会成员外,其余14人均为员工。

 放弃认购的原因方面,公司表示,董事长王春芳自愿放弃认购,主要为了避免对王春芳同时做为股东和管理层双重身份采用双重激励削弱本次激励效果。同时,放弃认购本次股权激励授予股份,是为当代东方后续引进人才和持续激励留出空间。本次股权激励采用的是向激励对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放弃认购有利于避免股本规模一次性扩张过大,从而在短期内摊薄上市公司每股收益。徐佳暄也由于类似原因放弃本次认购。其他14人未参与认购的原因,主要是部分员工离职及部分人员因未达到绩效考核要求。

 当代东方表示,为更好地激励员工,增强员工凝聚力,预留了股权激励股票池,对未来符合激励要求的员工和业绩超出预期的员工给予授予股权激励或增加股权激励。(张玉洁)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