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607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诉讼事项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次诉讼事项受理的基本情况

 近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能源公司”)收到云南省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送达的《应诉通知书》、《民事起诉状》及《民事裁定书》等文件,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京凯盛”)作为原告起诉科陆能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已获受理。

 二、本次诉讼事项的基本情况

 1、本次诉讼有关当事人情况

 原告:南京凯盛开能环保能源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屠正瑞

 住所:南京市鼓楼区江东北路305号滨江广场2幢24-27楼

 被告:深圳市科陆能源服务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鄢玉珍

 住所: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宝深路科陆大厦A座17楼

 受理法院: 云南省玉溪市中级人民法院

 所在地:云南省玉溪市

 2、本次诉讼的事实和理由

 原告南京凯盛诉称:2012年2月25日,原、被告双方签订《云南江川翠峰水泥有限公司1300t/d+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6MW-水冷)总承包合同书》,约定原告对被告投资的云南江川翠峰水泥有限公司1300t/d+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进行工程总承包,合同总价为4200万元。

 2012年12月19日,业主方(云南江川翠峰水泥有限公司)、原告、被告三方签订《总承包合同书修改协议》。按《总承包合同书修改协议》的规定,截至2015年12月2日,被告应支付原告工程款共计3320万元,被告仅支付了2251.404169万元,尚余工程款共计1068.595831万元未支付。

 3、原告的诉讼请求

 (1)请求依法判令被告支付云南江川翠峰水泥有限公司1300t/d+2000t/d水泥熟料生产线纯低温余热发电工程款1068.595831万元,并按同期中国人民银行贷款利率支付利息164万元(利息应支付至上述工程款实际付清之日止,上述利息金额暂计至2015年12月2日)。

 (2)请求依法判令本案诉讼费由被告承担。

 4、诉讼案件查封冻结情况

 法院裁定对属科陆能源公司所有、价值1300万元的财产予以查封、扣押、冻结。

 三、其他尚未披露的诉讼仲裁事项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及公司控股子公司无应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诉讼、仲裁事项。

 四、本次诉讼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可能影响

 科陆能源公司将积极应诉。因本案尚未开庭审理,公司目前暂无法判断本案对公司本期利润或期后利润的影响。公司将根据诉讼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1、《应诉通知书》;

 2、《民事起诉状》;

 3、《民事裁定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四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16074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重大经营合同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根据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于2016年5月3日在其网站http://www.bidding.csg.cn/公告的“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16年电能表类第一批框架招标项目(项目编号:NWGK16100501)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此项目推荐中标候选人。现将相关中标情况提示如下:

 一、公司在南方电网中标情况

 根据公示的内容,公司为第二品类:单相智能电能表(费控,开关外置)(广西、贵州)、第三品类:单相智能电能表(费控,通信模块-CPU卡-开关外置(广东、贵州)、第四品类:单相智能电能表(费控,通信模块-开关外置)(广西、云南)、第七品类:三相智能电能表(费控,通信模块-CPU卡-开关外置)(广东、广西、云南、广州、深圳)、第八品类:三相智能电能表(费控,通信模块-开关外置)(云南、贵州、海南、深圳)中标候选人,共中9个包。

 具体详见: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006022.jhtml

 二、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根据中标数量以及报价测算,预计公司此次合计预中标金额约为8,600万元。该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三、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目前,公司尚未收到南方电网及其相关代理机构发给本公司的中标通知书,具体中标的有关事项待收到中标通知书后,公司将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一六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