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216 股票简称:浙江医药 公告编号:临2016-015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的通知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会议时间:2016年5月9日下午15:00-16:00

 会议内容: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

 会议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

 会议形式:网络互动

 一、说明会类型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已于2016年4月28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上刊登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摘要,2015年年度报告全文详见上交所网站(www.sse.com.cn)。为使广大投资者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公司情况,增进公司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公司决定召开2015年度网上业绩说明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现金分红、公司战略等具体情况进行充分交流。

 二、说明会时间和形式

 召开时间:2016年5月9日

 召开地点:上证e互动平台“上证e访谈”栏目(http://sns.sseinfo.com)

 三、参加人员

 公司出席本次说明会的人员有:副董事长张国钧先生、常务副总裁兼昌海生物分公司总经理吕春雷先生、财务总监王明达先生、董事会秘书叶伟东先生。

 四、投资者参加方式

 1、投资者可以在2016年5月8日前通过电话、传真、邮件等方式联系公司,将需要了解的情况和关心的问题提前提供给公司,公司将在说明会上选择投资者普遍关心的问题予以回答。

 2、投资者也可以在2016年5月9日15:00-16:00登录“上证e互动”(http://sns.sseinfo.com),进入“上证e访谈”栏目进行互动交流,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五、联系人及咨询办法

 联系人:巫梦梦

 电话:0575-85211969

 传真:0575-85211976

 邮箱:zmc3@163.com

 特此公告。

 浙江医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