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货币/债券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诚信上调三安集团评级
张勤峰

 中诚信国际日前发布定期跟踪评级报告,上调了福建三安集团有限公司主体及部分存续债券信用等级。

 中诚信报告指出,2015年以来国内LED产业稳步增长,且未来受益于节能环保意识的深入和政策扶持,LED行业仍将保持增长态势。三安集团在LED芯片市场龙头地位稳同,规模优势明显,公司拥有现金的技术和较强的研发实力。2015年,公司净利润大幅增加,资本结构进一步改善。此外,国家集成电路产业投资基金股份有限公司和国开行也为公司集成电路业务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另外,报告也提及关注到公司经营活动净现金流情况不佳,投资规模较大导致债务逐年上升等因素对公司整体信用状况的影响。

 综合考虑,中诚信国际将三安集团的主体信用等级由AA调整为AA+,评级展望稳定;并调升“13三安MTN1”、“13三安MTN2”、“13三安MTN3”和“16三安MTN001”的债项信用等级至AA+,维持“15三安CP001”和“16三安CP001”的债项信用等级为A-1。(张勤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