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29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16年1月8日和2016年1月25日,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亚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和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议案》,同意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投资计划,以不超过4亿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不超过16亿元人民币的自有资金适时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有保本约定、期限在12个月以内(含)的银行理财产品,在该额度内资金可以循环滚动使用。银行理财产品到期后,所使用的资金将转回募集资金专户,不会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实施。详见公司于2016年1月9日和2016年1月26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和信息披露网站上刊登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和自有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的公告》(2016-004)、《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2016-009)。

 2016年4月5日,公司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署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5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6年4月5日,公司子公司浙江亚厦产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亚厦产业投资”)与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5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2016年4月5日,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绍兴上虞支行签署协议,使用募集资金12,9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

 现就相关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理财产品的主要情况

 公司与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95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6年4月6日,到期日为2016年6月29日。

 1、基本条款

 名称:金兰花-尊享创盈2016年第1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1.1产品币种:人民币

 1.2投资金额:玖佰伍拾万元整

 1.3预期年收益率:3.4%。

 1.4起息日:2016年4月6日

 1.5到期日:2016年6月29日

 1.6收益与分配:理财产品存续期满,本金与收益一次性支付。

 公司子公司亚厦产业投资与绍兴银行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500万元购买保本型理财产品,起息日为2016年4月6日,到期日为2016年6月29日。

 1、基本条款

 名称:金兰花-尊享创盈2016年第19期人民币理财产品

 1.1产品币种:人民币

 1.2投资金额:壹亿贰仟伍百万元整

 1.3预期年收益率:3.4%。

 1.4起息日:2016年4月6日

 1.5到期日:2016年6月29日

 1.6收益与分配:理财产品存续期满,本金与收益一次性支付。

 公司与交通银行绍兴上虞支行签订协议,使用闲置募集资金12,900万元购买保本收益理财产品,成立日为2016年4月6日,到期日为2016年6月29日。

 1、基本条款

 名称:蕴通财富-日增利84天

 1.1产品币种:人民币

 1.2投资金额:壹亿贰仟玖百万元整

 1.3预期年收益率:3.50%。

 1.4成立日:2016年4月6日

 1.5起息日:2016年4月6日

 1.6到期日:2016年6月29日

 公司及子公司本次共用26,350万元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金额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的净资产的3.79%。

 二、对公司日常经营的影响

 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购买银行发行的短期保本型理财产品可以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在低风险的情况下,能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助于提升公司整体业绩水平,为公司股东实现更好的投资回报。

 三、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公司及下属公司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购买理财产品情况,具体详见以下:

 ■

 截至本公告日,已到期的理财产品的本金及收益均已如期收回。本次公告日前十二个月内,公司累计利用自有资金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14,500万元,已全部收回;累计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的银行理财产品106,790万元(含本次26,350万元),已收回80,400万元。本次购买理财产品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决议授权范围内。

 四、其他事项说明

 公司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无关联关系;公司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无关联关系;子公司亚厦产业投资与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无关联关系。

 五、备查文件

 1、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与公司签订的《交通银行蕴通财富?日增利84天》。

 2、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与公司签订的《“金兰花理财”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

 3、绍兴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上虞支行与公司子公司亚厦产业投资签订的《“金兰花理财”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协议书》。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五月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