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16-041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以下简称“会议”)通知于2016年4月28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方式发出,会议于2016年5月4日在浙江省富阳市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6人,独立董事邹峻先生因自身工作原因未能出席。公司监事、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以及参与表决董事人数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孙锋峰先生主持,经参加会议董事认真审议并经记名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以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注销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本议案赞成票6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此项决议通过。

 具体内容详见《关于解散注销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公告》,该公告刊登于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5月4日

 证券代码:002488 证券简称:金固股份 编号:2016—042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解散注销

 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

 (有限合伙)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固股份”或“公司”)于2016年5月4日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解散注销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议案》,为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公司拟退出合伙并解散注销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具体情况如下:

 一、合伙企业基本情况

 1、合伙企业名称: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住所: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号楼35层35内03-2号

 3、执行事务合伙人:北京金固磁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4、成立时间:2015年06月17日

 5、注册资金:400万人民币

 6、企业类型:有限合伙企业

 7、经营范围:投资管理;投资咨询;资产管理;项目投资;经济贸易咨询;市场调查;承办展览展示活动。(1、不得以公开方式募集资金;2、不得公开交易证券类产品和金融衍生品;3、不得发放贷款;4、不得向所投资企业以外的其他企业提供担保;5、不得向投资者承诺投资本金不受损失或者承诺最低收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

 8、出资情况:金固股份作为有限合伙人直接持有其75%的合伙份额,北京金固磁系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持有其25%的合伙份额。

 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自成立以来未开展过营业活动,并无待清理的重大债权债务,也未曾遭受任何行政处罚。

 二、注销的原因

 根据公司未来经营发展的需要,为整合优化资源配置、提高运营效率、降低 经营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顺应市场环境变化,公司拟退出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合伙并解散注销该合伙企业。该合伙企业普通合伙人已同意合伙人退伙并解散注销该合伙企业。

 三、注销控股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退出合伙并解散注销北京金固磁系汽车产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影响。

 四、备查文件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浙江金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