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66 股票简称:隆鑫通用 编码:临2016-030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首次持有人会议于2016年5月4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高勇先生召集和主持,会议应出席持有人215人,实际出席166人,代表员工持股计划份额239份,占公司员工持股计划总份额的82.13%。会议符合《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暨“共同成长计划”(草案)》的有关规定,会议以现场表决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议审议并通过了《关于选举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成员及管理委员会主任的议案》。

 与会人员一致认可公司价值,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充满信心,并坚定看好中国经济的发展前景和资本市场的增长潜力。

 本员工持股计划设管理委员会,对持股计划的日常管理进行监督,代表持有人行使股东权利或者授权管理机构行使股东权利,执行具体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由3名委员组成,并设管理委员会主任1人。

 与会人员一致同意选举高勇先生、黄经雨先生、刘鑫鹏先生为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委员。

 全体委员一致同意选举高勇先生为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主任。

 表决结果:同意239份,占出席持有人会议的持有人所持份额总数的100%;反对 0 份;弃权 0 份。

 特此公告

 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5月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