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证券简称: 方大炭素 证券代码 :600516 公告编号:2016—025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召开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5年度业绩说明会于2016年5月4日下午15:30—16:30以网络交流的方式,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http://sns.sseinfo.com)召开。

 公司董事长闫奎兴先生、总经理党锡江先生、财务总监邱宗元先生及董事会秘书安民先生出席了说明会,与投资者就所关注的公司经营发展情况中的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告披露之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的会议纪要,投资者也可直接登录“上证e互动” 网络平台查看当日访谈记录。

 特此公告。

 方大炭素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