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5月0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9 证券简称:麦趣尔 公告编码:2016-028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特别提示:1、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数量为14.5万股;

 2、本次授予的激励对象为16人;

 3、本次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上市日期为 2016年5月6日。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麦趣尔”或“公司”)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管理办法(试行)》、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相关业务规则的规定,公司董事会完成了《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草案修订案)》(以下简称“激励计划”)所涉及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登记工作,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情况

 1、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日:2015年12月21日。

 2、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对象:共16人。

 3、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数量:本次授予数量为14.5万股。

 4、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授予价格:32.18元/股。

 5、授予股票来源:向激励对象定向发行公司股票。

 6、预留限制性股票的激励对象、本次获授数量及实际认购数量情况如下:

 ■

 公司本次激励对象以及授予数量与公司2015年12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公布的《麦趣尔:关于修改向激励对象授予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之授予日的公告》(2015-115)中的激励对象名单一致。

 7、股权激励计划的有效期、解锁期、解锁比例

 本次激励计划的有效期为36个月,自预留限制性股票授予之日起计算。激励对象获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分二期(次)解锁,每次解锁的比例分别为50%:50%。

 8、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安排

 本次计划授予的预留限制性股票自授予日起满12个月后,在满足本计划规定的解锁条件的情况下,激励对象可在随后的24个月内分二期解锁。公司预留的限制性股票的解锁安排如下表所示:

 ■

 若达不到解锁条件,则当期预留限制性股票不得解锁,由公司以授予价格回购注销。若符合解锁条件,激励对象必须在解锁期内解锁完毕,未在解锁期内解锁的预留限制性股票由公司以授予价格回购注销。

 9、预留限制性股票解锁条件:

 在解锁日,公司与激励对象除满足上述授予条件外,还须同时满足以下条件方可解锁:

 (1)锁定期考核指标

 在限制性股票锁定期内,各年度归属于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归属于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不得低于授予日前最近三个会计年度的平均水平且不得为负。

 (2)公司业绩考核条件

 本激励计划预留的限制性股票分两期解锁,各期解锁须满足以下公司业绩考核要求:

 ■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及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均采用新会计准则计算。

 二、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登记完成情况

 1、授予限制性股票认购资金的验资情况

 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了瑞华验字[2016]01660004号验资报告,对公司截至2016年1月18日止新增注册资本及股本的实收情况进行了审验,认为“贵公司原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8,692,161.00元,股本为人民币108,692,161.00元。根据贵公司于2015年12月16日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向激励对象授予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的议案》以及贵公司2015年12月21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的《关于修改向激励对象授予首期股权激励计划预留限制性股票之授予日的议案》的规定,贵公司拟授予16名激励对象限制性股票14.50万股,每股面值人民币1.00元,申请增加注册资本人民币145,000.00元,变更后的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8,837,161.00元。经我们审验,截至2016年1月18日止,贵公司已增加注册资本(股本)合计人民币145,000.00元。同时我们注意到,贵公司本次增资前的注册资本人民币108,692,161.00元,股本人民币108,692,161.00元,已经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于2016年1月10日出具瑞华验字[2016]01660001号验资报告。截至2016年1月18日止,变更后的累计注册资本人民币108,837,161.00元、累计股本人民币108,837,161.00元。”

 三、本次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日为2015年12月21日,授予股份的上市日期为2016年5月6日。

 四、股本结构变动情况表

 ■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权分布仍具备上市条件。

 五、对公司每股收益的影响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后,按照新股本 108,837,161 股摊薄计算,2015年度每股收益为0.69元。

 六、公司控股股东股权比例变动情况

 本次限制性股票授予完成后,公司股份总数由108,692,161股增加至108,837,161股,导致公司控股股东持股比例发生变动。公司控股股东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在授予前持有公司 51,899,9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7.75%,本次授予完成后,新疆麦趣尔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持有公司的股份数量不变,占公司新股本108,837,161 股的47.69%。

 本次授予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七、募集资金使用计划及说明

 本次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的募集资金将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特此公告。

 麦趣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5月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