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6-038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南方电网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16年4月26日,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电网”)电子商务平台(http://www.bidding.csg.cn)公布了《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800kV角钢塔、800kV钢管塔中标候选人公示通知》。

 在南方电网上述招标活动中,本公司为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800kV角钢塔项目包20、包23的预中标人,为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800kV钢管塔项目包1 的预中标人,上述三个标包预中标价合计人民币约19,550.36万元,约占本公司2015年经审计的营业收入的16.48%。现将相关情况提示公告如下:

 一、项目概况

 南方电网超高压输电公司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800kV角钢塔、800kV钢管塔集中招标活动总计31个标包。其中,800kV角钢塔项目共25个标包,本公司为包20、包23的预中标人;800kV钢管塔项目共6个标包,本公司为包1 的预中标人。

 二、中标公告主要内容

 本次招标公示媒体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招标人是南方电网公司,详细内容请查看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阳光电子商务平台相关公告:

 滇西北至广东±800kV直流输电工程800kV角钢塔、800kV钢管塔招标项目

 http://www.bidding.csg.cn/zbhxrgs/1200005400.jhtml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上述项目中标后,其合同的履行将对公司2016年经营工作和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中标项目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的执行期限以签订的正式合同为准,截至目前,公司尚未收到中标通知书、签订正式合同,公司会根据项目的后续进展情况另行予以披露,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证券代码:002545 证券简称:东方铁塔 公告编号:2016-039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

 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通知,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将于近日召开工作会议,审核本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相关事项。

 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股票简称:东方铁塔,股票代码:002545)自2016年4月28日(星期四)开市起停牌。公司股票待公司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审核结果后复牌。

 公司将及时公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的审核结果,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青岛东方铁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