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002032 股票简称:苏泊尔 公告编号:2016-028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股东股份减持计划的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或“苏泊尔”)于2016年4月27日收到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泊尔集团”)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苏泊尔集团拟于2016年5月19日起6个月内减持其持有的公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股东基本情况

 1、 股东名称:苏泊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 股东持股情况:截至本公告日,苏泊尔集团持有公司股份55,966,1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84%。其中,公司已于2015年12月23日披露公司控股股东SEB INTERNATIONALE S.A.S拟以协议转让方式受让苏泊尔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50,0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0%。本次协议转让事项尚在履行相关政府审批程序(具体内容详见披露于《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2015-042《关于控股股东通过协议转让方式对公司进行战略投资的公告》)。

 二、 股份减持计划

 1、 减持目的:自身资金使用需求;

 2、 股份性质:无限售条件流通股;

 3、 减持数量:不超过5,966,13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4%;

 4、 减持价格:按照减持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5、 减持方式:深圳证券交易所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大宗交易方式;

 6、 减持时间:2016年5月19日起6个月内。

 三、 其他说明

 1、本公告为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落实<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相关事项的通知》作出的预披露信息。

 2、苏泊尔集团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四、 备查文件

 1、《苏泊尔集团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浙江苏泊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