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3729 股票简称:龙韵股份 编号:临 2016-025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计划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27日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了《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际控制人及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临2016-024号)。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第九十九号 上市公司股东及董监高增持股份计划/进展/结果公告》格式指引相关要求,对公司临2016-024号公告进行补充,并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增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一)本次增持主体方烨先生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方小琴女士的哥哥,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

 (二)公司实际控制人为段佩璋、方小琴夫妇,本次增持前,段佩璋、方小琴夫妇持有公司股票28,17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2.25%;与一致行动人上海台勇贸易有限公司合计持有公司30,570,000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45.85%。本次增持前,方烨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

 (三)方烨先生于2016年4月2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大宗交易平台增持公司股份8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

 二、增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目的:方烨先生基于对公司未来发展的信心,制定本次增持计划。

 (二)本次拟增持股份的种类:A股。

 (三)本次拟增持股份的数量:除本次已增持的80,000股股份外,方烨先生计划增持股份数量为10,000股至200,000股,比例为公司已发行总股份的0.01%-0.30%(不含本次已增持股份数量)。

 (四)本次增持股份计划的实施期限:方烨先生根据本人资金状况及交易习惯,拟自2016年4月22日起的未来12个月内视市场行情继续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增持公司股份。

 (五)本次拟增持股份的资金安排:方烨先生拟用自有资金增持公司股份。

 三、增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

 本次增持计划存在因增持股份所需资金未能到位,导致增持计划无法实施的风险。

 四、增持主体的承诺

 方烨先生承诺,自2016年4月22日起12个月内及法定期限内不减持所持有的公司股份。

 五、其他说明

 公司将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和《上市公司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股份行为指引》等相关规定,关注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的有关情况,并及时披露相关信息。 特此公告。

 上海龙韵广告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