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富国基金张啸伟:
掘金美丽中国概念板块

 在富国美丽中国拟任基金经理张啸伟眼里,A股市场的持续震荡中也蕴藏着结构性投资机会。他指出,在当前以结构调整的宏观经济发展过程中,需要逐渐寻找和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从投资机会来看,无论从国家战略、政策支持,还是从整个产业发展周期看,新型节能环保、消费升级、新能源、军民融合等“美丽中国”概念行业都蕴含着较大的发展前景。

 张啸伟认为,美丽中国聚焦“美好生活”,无论是消费升级,还是人口老龄化的医疗保健,不断创造有效需求,从而成为推动“绿色GDP”的不竭动力。随着消费生活不断转型升级,也带动了居民财富不断上升到新台阶。他表示,从中长期来看,改革、转型是未来10年经济发展的关键词,符合社会和经济发展方向的行业和公司是未来最大的投资机会,一方面是传统制度的改革,如军改、军民融合等;另一方面是新兴的经济增长点,如互联网、信息化与智能化、新型生物技术、环保与新能源、高科技、新材料技术等等。(李良)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