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基金/机构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招行托管规模超7.2万亿

 近日,记者获悉,截至2015年末,招商银行托管规模已达7.2万亿元,全面超过该行总资产,托管资产同比增长102%,从2013年末1.86万亿元的托管规模,两年间翻了三番。中国银行业协会数据显示,2015年度招商银行托管规模和收入已跻身国内托管银行第一梯队。

 在大投行和大资管时代下,托管业务成为商业银行“转型化”转型的利器。招行资产托管部总经理姜然表示,这两年国内证券市场变化莫测,招行托管部门及时跟进市场风口变化,调整营销方案与业务推动方向。2015年上半年集中在证券二级市场,下半年转战银行理财市场,总分行联手,顺应市场变化做深做透目标客群。目前,招商银行推出的全功能网上托管系统达到直联、高效、透明和安全,实现了指令电子化、直通式处理,为招行承接快速增长的托管业务奠定了技术基础。(周文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