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一节 重要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所有董事均已出席了审议本次季报的董事会会议。

 公司负责人赵凤岐、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戴秀云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高连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二节 主要财务数据及股东变化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因会计政策变更及会计差错更正等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对公司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界定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以及把《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应说明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定义、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二、报告期末股东总数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1、普通股股东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10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2、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第三节 重要事项

 一、报告期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本期末应收票据余额为300,000.00元,系本期收到未兑出的银行承兑汇票,期初无。

 本期末应收利息较期初金额降低93.61%,主要系上年度计提的应收定期存款利息在本年收回。

 本期末其他应收款较期初金额增长542.37%,主要系本期完成收购MP Biomedicals,LLC公司(以下简称“MP公司”),并将其纳入合并范围,使得其他应收款出现大幅变动。

 本期末预付账款较期初金额增长90.45%,主要系本期订单增加,相应采购原料增加,导致预付材料款增加。

 本期末存货较期初金额增长33.55%,主要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投资性房地产余额为4,837,055.33元,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在建工程较期初金额增长52.08%,主要系本年沸石系列环保材料二期建设投入。

 本期末商誉余额为726,580,468.24元,较期初金额增长24,741.12%,系本期收购MP公司产生。

 本期末短期借款余额为157,000,000元,系公司根据经营情况和资金安排新增的短期借款;期初资金较充足,无短期借款。

 本期末预收账款较期初金额增长65.34%,主要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应付职工薪酬较期初金额增长89.65%,主要系公司按经营情况计提的年终奖及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其他应付款较期初金额增长136.5%,主要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余额为1,562,478.14元,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其他流动负债余额为2,123,367.8元,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长期借款余额为567,460,890.9元,系公司为收购MP公司进行的并购贷及MP公司纳入合并影响。

 本期末其他长期负债余额为1,543,512.32元,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递延所得税负债较期初金额增长163.79%,系本期MP公司纳入合并范围影响。

 本期末其他综合收益余额为-2,968,605.04元,系本期合并境外公司形成的外币报表折算差额;上年同期无。

 本期主营业务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9.91%,主要系销售订单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本期主营业务成本较上年同期增长47%,系本年收入增加,成本相应增加。

 本期营业税费较上年同期降低45.72%,主要系本期初增值税进项留抵数额较大,且本期进项税额高于上年同期,使得本期出口抵减内销应纳税额以及缴纳增值税额减少,据此计提营业税金相应减少。

 本期销售费用较上年同期降低43.19%,主要系本期为开拓业务进行的销售活动较少,相应费用降低。

 本期财务费用发生额为8,726,252.47元,主要系本年因并购需求发生并购贷,发生利息支出较多;上年同期财务费用发生额为-1,876,182.35元,主要系募集资金季度结息产生的利息收入。

 本期资产减值损失发生额为-337,282.13元,系子公司上年末应收账款余额在本期收回,转回相应的坏账准备;上年同期无。

 本期投资净收益发生额为9,125,000.00元,系理财产品到期结算的投资收益,上年同期无。

 本期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增长48.18%,主要系本期处置固定资产净损失增加。

 本期营业利润、利润总额、所得税费用、净利润、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分别较上年同期增长283.48%、274.99%、256.28%、278.62%、279.62%,主要系本年较上年同期订单增加,毛利率提高,毛利增加。

 本期少数股东损益较上年同期降低98.31%,主要系控股子公司江苏三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变化所致。

 本期其他综合收益发生额为-2,968,605.04元,系本期合并万润美国公司形成的外币报表折算差额;上年同期无。

 本期综合收益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66.09%,主要系本年较上年同期订单增加,毛利率提高,毛利增加。

 本期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的综合收益总额较上年同期增长267.06%,主要系本年较上年同期订单增加,毛利率提高,毛利增加。

 本期归属于少数股东的综合收益总额较上年同期降低98.31%,主要系控股子公司江苏三月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经营业绩变化所致。

 本期收到的税费返还较上年同期增长86.24%,主要系本期初增值税进项留抵数额较大,且本期进项税额高于上年同期,同时本期出口额较大,故本期收到的出口退税款较多。

 本期收到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长51.46%,主要系本期收到政府补助;上年同期无。

 本期购买商品、接收劳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长48.65%,主要系本期销售增加及为后期订单备货使得采购货款支付增加所致。

 本期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发生额为9,125,000.00元,系本期理财产品到期结算的投资收益;上年同期无。

 本期收到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发生额为500,000,000.00元,系本期收回到期的理财产品。

 本期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降低44.07%,主要系沸石系列环保材料二期扩建项目投入较上年同期减少。

 本期取得子公司及其他营业单位支付的现金净额发生额为906,764,353.4元,系本期万润美国公司收购MP公司支付的现金净额。

 本期支付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发生额为370,000,000.00元,系本期利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品。

 本期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发生额为零,上年同期为1,010,229,100.00元,系上年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收到募集资金。

 本期取得借款所收到的现金发生额为714,938,800.00元,系本期根据公司经营情况及并购需求新增的银行贷款;上年同期资金较为充裕,无新增银行借款。

 本期偿还债务所支付的现金发生额为零,上年同期为16,000,000.00元,系上年同期全资子公司偿还短期借款及提前偿还长期抵押借款所致

 本期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所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长4,565.76%,主要系本年为满足并购需求贷款较多,支付利息较多;

 上年同期支付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发生额为600,000.00元,系上年同期为支付的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发行费用;本期无。

 本期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较上年同期增长145.95%,主要系本期合并万润美国公司产生的外币折算差额。

 二、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1、2015年10月19日,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万润股份: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万润股份: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万润股份:关于公司与中节能资本控股有限公司签署附条件生效的<非公开发行股份认购协议>的议案》、《万润股份:关于收购MP Biomedicals,LLC 100%股权的议案》等十四个议案,详细内容请见2015年10月21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万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15-058)。

 2、2015年10月21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构成关联交易的公告》、《关于拟用募集资金收购MP Biomedicals,LLC100%股权的公告》、《关于对子公司提供担保的公告》、《关于公司股票复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0、2015-061、2015-062、2015-063)。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3、2015年12月9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公告编号:2015-069)。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4、2016年1月7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5、2016年1月23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反馈意见延期回复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3)。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6、2016年2月4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修订及补充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12)。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7、2016年3月21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修订及补充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公告》、《万润股份:关于完成收购MP Biomedicals, LLC 100%股权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2、2016-023)。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8、2016年3月21日,公司披露了《万润股份: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详细内容刊载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

 ■

 三、公司、股东、实际控制人、收购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或其他关联方在报告期内履行完毕及截至报告期末尚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

 四、对2016年1-6月经营业绩的预计

 2016年1-6月预计的经营业绩情况: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正值且不属于扭亏为盈的情形

 ■

 五、以公允价值计量的金融资产

 □ 适用 √ 不适用

 六、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无违规对外担保情况。

 七、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控股股东及其关联方对上市公司的非经营性占用资金。

 八、报告期内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登记表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内未发生接待调研、沟通、采访等活动。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凤岐

 二○一六年四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万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4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16年4月26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定于2016年6月8日召开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就会议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基本情况

 1、会议届次:公司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16年6月8日(周三)下午2:00

 4、网络投票时间为:2016年6月7日(周二)—2016年6月8日(周三)

 其中: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8日上午9:30至11:30,下午1:00至3: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16年6月7日下午3:00至2016年6月8日下午3: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股权登记日:2016年 6月3日(周五)

 6、现场会议召开地点: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1号公司本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

 7、会议召开方式:本次股东大会采用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股东提供网络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8、参加会议的方式:同一表决权只能选择现场、网络表决方式中的一种,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网络投票包含证券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两种方式,同一股份只能选择其中一种方式。

 9、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公司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万润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10、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16年6月3日(周五)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上述公司股东均有权参加本次股东大会和行使表决权;并可以以书面形式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本公司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 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为:

 议案1:万润股份:关于选举公司董事的议案

 1.1万润股份:关于选举鹿凡伟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1.2万润股份:关于选举孙晖先生担任公司董事的议案

 议案1将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每位股东拥有的表决权为其持有的股份数×2。对选举董事进行表决时,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也可以分开使用。本次选举董事均为非独立董事。

 二)本次会议审议的议案由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后提交,程序合法,资料完备。

 三)上述议案的内容详见2016年04月28日的《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万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四)本次会议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

 三、会议登记方法

 1.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须持本人身份证、证券帐户卡及持股凭证;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应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股票帐户卡、持股凭证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出席会议须持有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定代表人证明书和身份证;委托代理人出席的,须持法人股东营业执照复印件(盖公章)、法人授权委托书、出席人身份证办理登记手续;

 (3)出席现场会议前需凭以上有关证件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须在2016年6月6日下午4:3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部),传真:0535-6101018,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2、登记时间:2016年6月6日(周一)上午9:30-11:30,下午1:30-4:30。

 3、登记地点: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1号公司本部办公楼六楼601室。

 四、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本次股东大会向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或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网络投票,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五、其它事项

 1、本次会议会期半天,出席会议者的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2、出席会议的股东请于会议开始前半小时至本次股东大会召开地点,并携带身份证明、持股凭证、授权委托书等原件(格式见附件二),以便验证入场;

 3、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会议的进程另行通知;

 4、公司地址:烟台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五指山路11号;

 5、会议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

 六、备查文件:

 万润股份: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04月28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643。

 2.投票简称:万润投票。

 3.投票时间:2016年6月8日的交易时间,即9:30—11:30和13:00—15:00。

 4.股东可以选择以下两种方式之一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1)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

 (2)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

 5.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网络投票专用界面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登录证券公司交易终端选择“网络投票”或“投票”功能栏目;

 (2)选择公司会议进入投票界面;

 (3)根据议题内容点击“同意”、“反对”或“弃权”。

 6.通过证券公司交易终端以指定投票代码通过买入委托进行投票的操作程序:

 (1)在投票当日,“万润投票”“昨日收盘价”显示的数字为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总数。

 (2)进行投票时买卖方向应选择“买入”。

 (3)在“委托价格”项下填报股东大会议案序号。1.01元代表议案1中第一位候选人,1.02元代表议案1中第二位候选人。

 表1、股东大会议案对应“委托价格”一览表

 ■

 (4)由于本次会议的议案是选举两名公司董事,应当采用累积投票方式表决。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如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其对该项议案所投的选举票不视为有效投票。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持股数量×2, 股东可将表决票投给1名或者2名董事候选人,但投给2名董事候选人的票数合计不能超过股东拥有的表决票总数。

 表3、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对应“委托数量”一览表

 ■

 投票表决时,请在委托数量栏直接输入表决票数。

 (5)对同一议案的投票以第一次有效申报为准,不得撤单。

 二、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的投票程序

 1. 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16年6月7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前一日)下午3:00,结束时间为2016年6月8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3:00。

 2. 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本人/本机构(委托人)现为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润股份”)股东,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身份证号 )代理本人/本机构出席万润股份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并对提交该次会议审议的所有议案行使表决权,并代为签署该次股东大会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

 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授权委托书签署之日起,至该次股东大会结束时止。

 委托人对受托人的表决指示如下:

 ■

 注:

 议案1表决时采用累积投票制,请填票数,表决票总数=持有股数×2(如直接打“√”,代表将拥有的表决票总数平均分配给打“√”的候选人)。累积投票制指股东大会选举董事或监事时,每一股份拥有与应选董事或者监事人数相同的表决权,股东拥有的表决权可以集中使用。股东既可以将所有的表决权集中投票选举一人,也可以将表决权分散投票选举数人(但股东投给各候选人的表决权数之和不得超过其表决权总数);股东大会根据拟选举的董事或者监事的总人数,按照各候选人所得表决权的多少确定当选董事或者监事(当选董事所获得的表决权数应当超过出席股东所持表决权的百分之五十)。

 如果股东不作具体指示,股东代理人是否可以按自己的意思表决:

 1、是 □ 2、否 □

 委托人签名(或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深圳股票帐户卡号码:

 委托人持股数:

 委托日期:2016年 月 日

 受托人签名:

 证券代码:002643 证券简称:万润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2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经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全体董事一致同意,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于2016年4月26日以现场和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于公司本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赵凤岐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通知于2016年4月15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7名,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名。本次会议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以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经表决,会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了《万润股份: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及正文》;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万润股份: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全文》与《万润股份: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万润股份: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正文》同时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二、审议并通过了《万润股份:关于提名鹿凡伟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提名鹿凡伟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鹿凡伟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2017年3月26日任期届满)。

 公司声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就上述提名董事候选人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万润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应提交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审议并通过了《万润股份:关于提名孙晖为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提名孙晖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孙晖先生简历详见附件),任期自相关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任期届满之日(2017年3月26日任期届满)。

 公司声明:董事会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以及由职工代表担任的董事人数总计不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独立董事就上述提名董事候选人事项发表了独立意见。《万润股份:独立董事关于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

 本议案应提交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四、审议并通过了《万润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表决情况: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同意公司于2016年6月8日下午2:00于公司本部三楼会议室以现场会议与网络投票相结合方式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

 《万润股份:关于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详见巨潮资讯网 (http://www.cninfo.com.cn),并同时登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

 备查文件: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节能万润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28日

 

 附件:

 董事候选人简历

 鹿凡伟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2年出生,中共党员,党校研究生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高级经济师。历任莱钢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副主任,山东莱钢建设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莱钢集团公司董事会秘书、集团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外事办公室主任,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山东莱钢建设公司党委书记、副董事长。现任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副董事长、党委副书记。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票数量为3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24%(截至2016年3月31日)。鹿凡伟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孙晖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9年出生,中共党员,本科学历,高级经济师。历任山东省家电公司经贸部职员,鲁银集团企业管理部职员,鲁银集团德州公司副总经理(挂职),鲁银烟台药业公司副总经理,鲁银集团办公室副主任,鲁银集团德州羊绒、山东毛绒副总经理,鲁银集团禹城羊绒总经理,鲁银集团禹城羊绒、德州羊绒、山东毛绒董事长,现任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规划投资管理部部长。鲁银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持有本公司的股票数量为34,80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10.24%(截至2016年3月31日)。孙晖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票,与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