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一、重要提示

 本年度报告摘要来自年度报告全文,为全面了解本公司债券相关事项、经营和财务状况,投资者应当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仔细阅读年度报告全文。

 二、公司债券基本情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本公司公开发行且尚未全额兑付的债券信息如下:

 ■

 三、公司主要财务数据

 公司最近两年主要会计数据以及财务指标列示如下:

 单位:元

 ■

 注:

 1、资产负债率=(负债总额-代理买卖证券款-代理承销证券款)/(资产总额-代理买卖证券款-代理承销证券款);

 2、EBITDA全部债务比=EBITDA/全部债务,全部债务=短期借款+拆入资金+金融负债+衍生金融负债+卖出回购金融资产款+短期融资券+长期借款+应付债券;

 3、利息保障倍数=(利润总额+利息支出-客户资金利息支出)/(利息支出-客户资金利息支出)。

 四、重大事项

 (一)重大诉讼、仲裁或受到重大行政处罚的事项

 报告期内,本公司不存在对公司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声誉、业务活动、未来前景等可能产生较大影响的重大诉讼或仲裁事项。

 报告期内,本公司不存在重大违法违规及受行政处罚的情况。

 (二)破产重整相关事项

 报告期内,本公司无破产重组事项。

 (三)公司债券面临暂停或终止上市风险情况

 报告期内,本公司债券不存在面临暂停或终止上市风险的情况。

 (四)报告期内公司及其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事项

 报告期内,公司及其股东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调查事项,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未出现被证券监管机构、自律组织采取行政处罚或公开谴责,被财税、外汇和审计等部门作出处罚,以及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采取强制措施的记录。

 (五)报告期内累计新增借款情况及其他重大事项

 报告期内,除《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四十五条规定的“发行人当年累计新增借款或对外提供担保超过上年末净资产的百分之二十”外,本公司未发生其他重大事项。

 公司2015年全年累计新增借款595.45亿元(含发行债券)超过2014年末净资产人民币167.28亿元的20%。具体情况如下:

 1、2015年度发行债券情况

 2015年度,公司及子公司累计新增发行债券人民币365.81亿元,包括证券公司短期融资券、次级债券、公司债券和永续次级债券等。

 2、2015年度其他新增借款情况

 2015年度,公司及子公司其他累计新增借款人民币229.64亿元,包括银行借款、两融收益权转让、转融资、发行收益凭证等。

 

 中信建投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