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28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巴克莱上季利润
同比下滑25%

 英国巴克莱集团27日公布的业绩报告显示,该集团今年第一季度税前利润同比下降25%,由上年同期的10.6亿英镑降至7.93亿英镑,低于市场预期。

 巴克莱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表示,该集团承诺加快推进对非核心业务的剥离,以在合理时间内使集团业绩与核心业务业绩趋于一致。“但随着这些交易的完成,我们的风险加权资产也在减少,而且关键一点是,会消除那些直接影响我们当前盈利能力、掩盖了核心业务真实强劲表现。”

 巴克莱董事长John McFarlane与首席执行官Jes Staley均请求投资者忍过“短痛”,以便集团赚取更高的回报。巴克莱正寻求削减旗下坏账银行的风险加权资产,目标是到2017年降至约200亿英镑。

 此前已经连续下跌两年的巴克莱股价今年以来继续下跌逾20%,市值已经缩水到资产账面价值的一半左右。John McFarlane曾在去年7月承诺,将在未来三到四年内将股价提高一倍。(张枕河)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