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异动股扫描

 ■ 异动股扫描

 金贵银业涨停 三机构买入

 尽管昨日市场震荡回调,但依然有部分股票逆市涨停,比如金贵银业。盘后龙虎榜数据显示,该股昨日有三家机构席位买入。

 金贵银业昨日以13.52元小幅高开,震荡整理后快速拉升,于10:06左右封死涨停板直至收盘,最终收报14.59元,创去年4月14日以来阶段新高。昨日该股成交6.70亿元,量能连续第三日放大。

 深交所盘后披露的公开信息显示,昨日金贵银业前五大买入席位中,有三席为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7778.70万元、5836.00万元和2262.64万元,其余两席为营业部席位,分别买入2921.60万元和1599.81万元;前五大卖出席位均为营业部席位,卖出金额分别为1710.39万元、1170.42万元、1068.53万元、645.89万元和569.86万元。

 受黄金白银期货双双大涨刺激,昨日金贵银业表现抢眼。技术上,金贵银业呈突破态势,加上三家机构进驻,且买盘力度显著强于卖盘,预计短期有望延续强势格局。(李波)

 机构博弈星网锐捷

 沪深股市昨日震荡回落,不过部分股票则延续强势表现,星网锐捷昨日放量涨停,从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来看,机构博弈意味颇浓。

 星网锐捷昨日跳空高开后,快速拉升,一度涨停,盘中涨停板不断开合,2点20分左右封死涨停板至收盘,收报于19.79元。值得注意的是,星网锐捷昨日的成交额为13.46亿元,刷新了2015年7月8日的新高。

 盘后公开交易显示,昨日买入星网锐捷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4259.86万元和3118.0万元,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昨日卖出星网锐捷金额前五席位中也有两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5517.78万元和2209.49万元,分别排在第二位和第四位。

 分析人士指出,本周题材热点呈现出轮动特征,昨日去IOE概念涨幅居前,不过机构博弈意味颇浓,成交额显著放大,对于后市走势分歧较大,短线料震荡整固。(徐伟平)

 四机构卖出多喜爱

 多喜爱昨日小幅高开后,一度震荡上行,最高上探至47.68元,此后震荡回落,维持窄幅震荡,尾盘逐步走低,收报于43.85元,上涨0.11%。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多喜爱的成交额为6.85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国联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宜兴人民南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053.73万元,其余营业部的买入金额不足2000万元。昨日卖出多喜爱金额前五席位中有四家机构现身,分别卖出6124.85万元、2465.47万元、2367.29万元和2005.32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此前机构曾连续入驻,股价连续上冲,三日涨幅均超9%,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昨日机构集体离场,股价回落的压力明显增大。(徐伟平)

 三机构买入 富春环保大涨

 本周一强势涨停后,富春环保昨日跳空高开,此后震荡上行,涨幅一度超过8%,午后震荡回落,不过尾盘成交额突然放大,股价快速拉升,一度触及涨停,收报于12.86元,上涨9.73%。值得注意的是,昨日富春环保的成交额为7.52亿元,较此前显著放量。

 盘后公开交易信息显示,昨日买入富春环保金额前五席位中有三家机构现身,分别买入3794.77万元、2570.46万元和2565.33万元,排在第三位、第四位和第五位。西藏同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证券营业部的买入金额最大,为2.95亿元。昨日卖出富春环保金额前五席位均为券商营业部,华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深圳益田路荣超商务中心证券营业部的卖出金额最大,为2509.75万元,其余营业部的卖出金额不足3000万元。

 分析人士指出,“十三五”全社会环保投资将达到17万亿元,环保市场空间广阔,受益于高景气度,富春环保有望反复表现。(徐伟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