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郑素贞女士股份被轮候冻结相关情况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简称:文峰股份 编号:临2016-001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股东郑素贞女士股份被轮候冻结相关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12日接到上海证券交易所的通知,公安部门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送达了《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和《协助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内容如下:

 1、《协助冻结财产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二条/第一百四十三条之规定,请协助轮候冻结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类别 无限售流通股)27,500万股。冻结期限为2年,自转为正式冻结之日起计算。本次轮候冻结包括孳息(指通过你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其效力从登记在先的冻结证券解除冻结且本次轮候冻结部分或全部生效之日起产生。(轮候冻结起始日为2016年4月11日)

 2、《协助解除冻结财产通知书》: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一百四十二条/第一百四十三条之规定,请协助解除对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类别 无限售流通股)27,500万股的冻结,以及协助解除股份冻结期间通过你公司派发的送股、转增股、现金红利的冻结。(解冻日期为2016年4月12日)

 郑素贞持有的文峰股份(证券代码601010 证券类别 无限售流通股)27,500万股及孳息仍处于冻结中。

 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上发布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文峰大世界连锁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