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简称:中粮生化 证券代码:000930 公告编号:2016-016
债券简称:11中粮01 债券代码:112058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1年公司债券
(第一期)交易可能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关于公司2015年度经营业绩情况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披露的《2015年度业绩预告》中披露2015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亏损 148,000万元至亏损120,000万元。(以上数据为公司财务部门初步核算,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15年年度报告为准)。

 二、关于公司债券可能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风险提示

 若公司2015年度经审计的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负值,根据《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通知》(深证上〔2015〕239号)、《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关于做好债券发行人2015年年度报告披露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等相关规定及要求,公司将同时披露《债券交易将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公告》,公司2012年2月发行的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2011年公司债券(第一期)(债券简称“11中粮01”、债券代码“112058”)将在公司2015年度报告和《债券交易将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的公告》披露之日停牌一天(披露日为非交易日的,于次一交易日停牌一天),自复牌之日起,深圳证券交易所将按照《关于发布〈深圳证券交易所公司债券上市规则(2015年修订)〉的通知》的相关规定对上述债券交易实行投资者适当性管理。上述债券被实施投资者适当性管理后,仅限合格投资者可以买入本债券,原持有债券的公众投资者可以选择持有到期或者卖出债券。

 合格投资者资质条件应当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第十四条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投资者适当性管理相关事项的通知》的相关规定。

 三、发行人接受投资者咨询的主要方式

 联系人:王海 孙淑媛

 电话:0552-4926909

 传真:0552-4926758

 电子邮箱:zlahshstock@163.com

 四、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2015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16年4月28日,本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及《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粮生物化学(安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