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6-017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4月8日以书面送达、电子邮件及传真相结合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16年4月11日采取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应参加表决董事7人,实际参加表决董事7人。会议的通知、召开及审议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经与会董事充分讨论后,逐项表决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的议案》。

 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已获得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76号)核准通过,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发行、验资等相关手续均办理,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880,132,000元增加至人民币1,151,513,578元,总股本由880,132,000股增加至1,151,513,578股。根据 2014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15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有关授权,董事会就《公司章程》第六条款和第二十条款相应修改如下:

 1、修改第六条

 原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88,013.2万元。

 现修改为: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151,513,578元。

 2、修改第二十条

 原为:公司股份总数为88,013.2万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88,013.2万股,其他种类股0股。

 现修改为:公司股份总数为1,151,513,578股,公司的股本结构为:普通股1,151,513,578股,其他种类股0股。

 3、《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不变。

 修订后的《公司章程》全文详见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的《公司章程(2016年4月)》。

 二、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了《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议案》。

 公司董事会同意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全权决定和办理与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及签署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需签署的相关协议及文件等。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的《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000735 证券简称:罗牛山 公告编号:2016-018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15年11月6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关于核准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15〕2476号),核准公司非公开发行不超过272,277,227股新股。

 为规范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切实保护投资者权益,根据有关法律法规及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公司《募集资金使用管理制度》等规定, 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董事会同意在下列银行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具体账户信息如下:

 ■

 上述三个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仅用于存储、管理本次募集资金,非经法定程序,不得用作其他用途。

 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公司经营班子全权决定和办理与本次开立募集资金专项账户有关事宜,包括但不限于确定及签署募集资金专项账户需签署的相关协议及文件等。

 待公司与有关各方签订相关募集资金监管协议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