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号:002037 证券简称:久联发展 公告编号:2016-15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16 年 1 月 1 日至 3 月 31 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 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国内经济下行,民爆产品市场需求下滑,公司产品销量下降;

 2.民爆产品价格放开后,市场竞争加剧,公司产品销售价格及毛利率下降,导致公司民爆产品销售收入及利润比上年同期下降;

 3.公司爆破及工程业务收入及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由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公司 2016 年第一季度实际盈亏情况以公司《2016 年第一季度报告》数据为准。

 五、业绩预告推迟披露原因说明及致歉

 公司未在规定时间内披露一季度业绩预告的原因:一方面,由于经济下行压力继续加大,对经济形势下行对民爆行业的影响估计不足。另一方面,由于公司下属子孙公司较多,数据预测的流程过长,没有能够及时对一季度的财务指标进行预计。

 公司对未在规定时间内披露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向广大投资者致以诚挚歉意,对于业绩预告的延迟披露给投资者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投资者谅解!公司将在以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加强内部管理及信息沟通,提高信息报送的及时性,确保公司信息披露的及时、准确、完整,杜绝此类现象再次发生。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贵州久联民爆器材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二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