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015 证券简称:陕西黑猫 公告编号:2016-024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4月12日公司发布了《关于子公司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3),现对该公告内容补充披露如下:

 一、公司控股子公司韩城市新丰清洁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新丰科技”,系公司控股子公司韩城市新丰焦化有限责任公司变更的新名称)“焦化转型升级改造项目” 建设期间原焦化项目根据技术改造需要实施停产,公司控股子公司韩城市黑猫能源利用有限公司(简称“黑猫能源”)的合成氨生产线同时停产进行配套技术改造。公司控股子公司新丰科技焦化生产线和黑猫能源合成氨生产线停产后,停产期间公司将减少80万吨/年焦化产能和9万吨/年合成氨、1万吨/年粗甲醇产能,经公司财务部门按上年度经营状况估算,新丰科技预计减少亏损约6000万元,黑猫能源预计减少利润约1000万元。

 二、公司控股子公司新丰科技“焦化转型升级改造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尚未编制完成,《关于子公司技术改造转型升级的公告》中的效益预测数据均来源于公司财务等相关部门的估算,可能与未来实际情况存在差异,并不构成对该项目未来效益的实质承诺。

 敬请广大投资者充分理解投资预测与承诺的本质差异,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陕西黑猫焦化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