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89 证券简称:新澳股份 公告编号:2016-035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资产重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事项(以下简称“本次收购”),可能涉及重大资产重组,经申请,公司于 2015 年 12 月 1 日发布了《重大事项停牌公告》(公告编号 2015-066号)并于当日起公司股票停牌。公司于 2015 年 12月 8 日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公告编号 2015-067号),于 2016年1月7日和2月5日,分别发布了《重大资产重组继续停牌公告》(公告编号 2016-002号、2016-008号)。

 2016 年 2月 19 日和 2016 年 3 月 7 日,公司分别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和 2016 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申请公司股票延期复牌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股票自 2016 年 3 月 8 日起继续停牌不超过两个月。2016 年 3 月 8 日公司发布了《关于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暨继续停牌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26号)。重大资产重组停牌期间,公司每 5 个交易日发布一次重大资产重组进展情况。

 停牌期间,公司与相关各方正积极按计划推进本次收购所涉及的各项工作。本公司已聘请了国浩律师(杭州)事务所(公司律师及牵头并购顾问)、国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财务顾问)、安永(中国)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本次收购财务顾问及税务顾问)、Bonelli Erede 律师事务所(本次收购的境外律师顾问)等中介机构参与工作。上述各中介机构基本完成了第一轮尽职调查工作,并在整理分析前期初步尽职调查情况的基础上,对予以重点关注的方面进行了补充调查和分析,并研究针对收购标的估价及交易方案。

 截至目前,公司已根据第一轮尽职调查结果以及标的公司提供的相关财务资料(包括2014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2015年的未经审计的财务数据、存货清单和其他财务数据等),对标的公司进行了初步估值分析,并基于该分析向交易对方发出了非约束性初步报价。目前公司已经向交易对方发出第二轮尽职调查的提纲,以期获得更全面的标的公司的信息。公司计划在完成第二轮尽职调查工作基础上,审慎研究判断是否继续进行本次收购、以及本次收购的可选择的交易方案。截至本公告日,尽管公司与相关各方均在积极努力地推进本次收购的相关工作,但公司提请投资者注意,本次收购事项能否达成以及达成的交易方案仍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会在本次收购未能达成或签署达成有约束力的协议条款时,及时公告本次收购的相关进展事项并复牌。

 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因信息的不确定性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本公司股票将继续停牌。如果本次收购因各种原因无法达成而失败时,本公司会及时公告并复牌。如果本次收购能签署有约束性的条款确定交易价格与交易方案的,公司将召开董事会审议本次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及时公告并复牌。在停牌期间,公司将按照《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及其他有关规定,根据重大资产重组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每五个交易日发布一次有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公告。

 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新澳纺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