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市国资委
批复同意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70 证券简称:上海建工 公告编号:临2016-036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获市国资委

 批复同意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公司收到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抄送的沪国资委产权【2016】79号《关于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份有关问题的批复》,原则同意公司向公司核心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募集资金不超过人民币132,536万元的方案。

 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方案尚需获得公司股东大会的批准和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核准。公司将积极推进相关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