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电价政策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01 证券简称:明星电力 编号:临2016-014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电价政策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收到《遂宁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转发<关于调整四川电网丰枯峰谷电价政策有关事项的通知>的通知》(遂发改【2016】7号),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调整电价政策的具体内容

 暂停四川电网销售侧丰枯电价,上网侧火电丰枯峰谷电价和水电峰谷电价政策,自2016年1月1日起执行。

 二、调整电价政策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暂停丰枯峰谷电价政策,公司根据2015年购售电结构和2016年计划购售电量进行测算,预计将减少本年度营业利润1,500余万元。

 特此公告。

 四川明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