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临2016-018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4月8日,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召开了第二届十五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续聘会计事务所及费用的议案》。立信会计师事务所在担任公司2015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工作期间,遵照独立、客观、公正的执业准则,较好地履行了双方所规定的责任和义务,圆满完成了公司的审计工作,该年度财务报表审计费用及相关法定披露事项鉴证费用为60万元;董事会决定继续聘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和内控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

 公司独立董事发表了意见: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具备上市公司财务审计的业务资格,在公司以往相关审计工作中勤勉、尽责,表现出了良好的业务水平和职业道德素养,相关费用水平合理,同意聘任其为公司2016年度财务报告和内控审计报告的审计机构,并同意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上述事项尚需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临2016-019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董事会审议高送转公告的

 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4月8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15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本预案的议案》,并发布了《公司董事会审议高送转的公告》(临2016-017),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审核反馈意见,就该高送转公告补充公告如下:

 1、董事未来6个月的增减持计划

 截止本公告日,公司提议高转送股东、公司董事长张许科先生及其他董事无未来6个月内减持公司股票的计划。

 2、公司限售股解禁及限售期即将届满的情况

 公司发起设立时张许科、孙进忠等38名自然人股东合计持有的公司120,000,000股。具体解禁时间如下:

 ■

 ■

 公司董事长张许科先生、总经理孙进忠先生为兑现前期“维护公司股价措施的承诺”,此前分别增持公司股票240,400股、120,000股,上述前期增持股份承诺的限售期分别于2016年3月1日、2016年6月22日届满。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603566 证券简称:普莱柯 公告编号:临2016-020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联合发起设立北京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经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批准,2016年4月8日,本公司与余江县汇泽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余江汇泽”)、广州市达安基因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科技”)、广州创谷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州创谷”)于北京签署合资协议,共同出资设立北京中科基因技术有限公司(以工商机关最终核准登记为准,以下简称“合资公司”或“中科基因”)。该事项已于2016年4月11日公告(临2016-014),现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的审核反馈意见,补充公告如下:

 一、合资协议的主要条款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2500万元,注册地址为北京市大兴区中关村科技园区大兴生物医药产业基地天河西路19号213室。本公司以自有现金出资925万元,持股比例37%;达安科技以自有现金出资450万元,持股比例18 %;余江汇泽以自有现金出资1025万元,持股比例43%;广州创谷以自有现金出资50万元,持股比例2%。

 经营范围为:兽医独立实验室临床检验、基因诊断、抗体检测服务;动物用诊断试剂、耗材与仪器,疫苗免疫佐剂开发、生产、销售;兽用生物制品、药品研发服务外包(CRO)及相关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试验数据的管理与统计分析,疫病流行信息、细菌耐药性信息、兽用药品质量评价信息等大数据服务;执业兽医教育培训(最终经工商核定为准)。

 合资公司董事会由5名董事组成,分别由余江汇泽推荐3名,普莱柯推荐1名,达安科技推荐1名;合资公司设监事2名,由普莱柯推荐;合资公司设总经理1名,由余江汇泽推荐,由董事会聘任。合资公司法定代表人由总经理担任。

 余江汇泽负责中科基因的具体筹建工作。同时本公司承诺提供该项目所需的必要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市场信息资源及实验室耗材开发所需的技术支持。达安科技和广东创谷承诺促成中山大学达安基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安基因”)提供该项目所需要的必要资源,包括但不限于:开发动物诊断试剂所需要的相关分子诊断技术支持;全国临床检验中心体系的开放共享及管理、培训系统;健康管理的大数据平台技术。具体技术合作事宜,由各方协商确定,并按照市场规则收取相应的费用补偿。

 二、合资方的基本情况

 余江汇泽系一家有限合伙企业,成立于2016年3月17日,注册地址为江西省鹰潭市余江县广场路2号,经营范围为投资管理、投资服务,目前除参与投资设立中科基因以外,无其他经营活动。余江汇泽由王文泉先生担任普通合伙人,负责执行合伙事务。王文泉,52岁,中国农业大学预防兽医学硕士学位,1999-2011年任北京市兽医生物药品厂厂长、书记,2012-2015年任中法合资企业北京华都诗华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文泉先生曾任北京兽药协会副理事长、北京农业职业学院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兽药杂志》编委,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余江汇泽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其他利益安排。

 达安科技系达安基因全资子公司和主要的对外投资平台,广州创谷系达安科技的参股公司。达安科技和广州创谷与本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亦不存在其他利益安排。

 三、相关风险提示

 1、政策风险

 中科基因在国内率先从事的动物疫病监测独立实验室连锁业务,属于动物保健行业的新兴子行业。未来随着市场的成熟和市场参与主体的增加,不排除行业主管部门为规范行业经营,引导行业有序发展,出台新的监管政策和举措,并设置相应的准入门槛和行业标准。如果中科基因不能紧跟行业发展趋势,维持较高的服务质量和标准,在行业政策调整时,其业务将受到一定的影响。

 2、 市场风险

 目前行业内主流的商业模式中,畜禽检测服务行业主要体现为饲料厂、兽药厂向下游养殖场提供的售后增值服务,由其代为采购,养殖场并不直接付费。中科基因致力于改变现有行业格局,直接面向终端养殖场提供优质的付费服务。但是在未来一段时间内,检测行业将保持两种付费模式并存的局面,因此面临着一定的市场开拓压力。

 3、 管理风险

 中科基因将由王文泉先生负责组建项目团队,并将吸引一大批行业内的知名专家加盟,但是由于属于初创团队,面临市场开拓、资源整合、企业运行、质量管理、内部控制等方面的压力。如果公司的管理模式和管理能力未能跟上内外部环境的变化并进行调整、完善,可能会给公司未来的经营和发展带来一定的影响。

 中科基因项目运作中所面临的以上风险,将导致其业绩不能达到预期目标,直接体现为本公司的项目投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普莱柯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