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0859 股票名称:王府井 编号:临2016-031

 债券代码:122189 债券简称:12王府01

 债券代码:122190 债券简称:12王府02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2016年4月2日以电子邮件和书面送达方式发出通知,2016年4月12日会议在本公司会议室举行,应到董事11人,实到11人。公司监事列席会议。会议符合有关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由董事长刘冰主持。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根据北京市国资委的统一安排,刘冰女士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公司控股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提名刘毅先生担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现第八届董事会一致。本次调整董事事项将作为临时提案提请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刘毅先生简历附后。

 董事会对刘冰女士多年来在公司发展壮大过程中做出的卓越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敬意!

 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与本公告同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表决情况:同意11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公司独立董事关于调整董事的独立意见

 公司独立董事对于调整董事事项发表独立意见如下:

 经审阅刘毅先生简历,未发现其有法律法规不能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情形。经了解,刘毅先生的教育背景、工作经历及身体状况能够胜任董事的职责要求。我们认为,本次提名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同意提名刘毅先生为本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并提交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第34届股东大会)选举。

 特此公告。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四月十三日

 附刘毅先生简历:

 刘毅先生,男,1960年11月生,中共党员,清华大学工商管理硕士,高级经济师。曾供职于北京市旅游局。1998年入职北京旅游集团,任董事、党委副书记;1999-2004年任首旅股份董事长、总经理、党委书记;2001-2004年任首旅集团董事、副总裁、党委常委;2004-2008年任首旅集团董事、常务副总裁、党委常委;2008-2010年任首旅集团董事、总裁、党委副书记;现任首旅集团副董事长、总裁、党委副书记。同时担任着北京市第十四届人大代表、北京市对外友好协会副会长和京城企业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证券代码:600859 证券简称:王府井 公告编号:2016-032

 债券代码:122189 债券简称:12王府01

 债券代码:122190 债券简称:12王府02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4月22日

 3.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提案人: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4月2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49.27%股份的股东北京王府井国际商业发展有限公司,在2016年4月12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的具体内容

 《审议关于调整董事的议案》

 根据北京市国资委的统一安排,刘冰女士因年龄原因,不再担任公司董事、董事长、董事会战略与投资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提名刘毅先生担任第八届董事会董事,任期与现第八届董事会一致。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外,于2016年4月2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4月22日 13点 30分

 召开地点:北京市东城区王府井大街 253 号王府井大厦十一层本公司会议室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4月22日

 至2016年4月22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除上述议案外,会议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度述职。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议案中,第1、3、4、5、6、7、8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第2项已经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内容详见2016年3月26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第9项已经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上述议案的具体内容公司将于同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刊登。

 2、特别决议议案:第8项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第8项、第9项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无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无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授权委托书

 王府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单位(或本人)出席2016年4月22日召开的贵公司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持普通股数:    

 委托人持优先股数:    

 委托人股东帐户号:

 ■

 委托人签名(盖章):     受托人签名:

 委托人身份证号: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  年 月 日

 备注:委托人应在委托书中“同意”、“反对”或“弃权”意向中选择一个并打“√”,对于委托人在本授权委托书中未作具体指示的,受托人有权按自己的意愿进行表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