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789 证券简称:宁波建工 公告编号:2016-015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15年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 元

 ■

 注:1、本报告期初数同法定披露的上年年末数。

 2、上述财务数据为本公司 2015 年合并报表数据。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本报告期公司经营平稳有序进行,2015年度实现营业收入13,276,230,505.00元,较去年下降2.7%,主要是受房地产下行和投资增速下滑影响公司在建项目规模总量有所下降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和基本每股收益较去年分别增长2.20%和3.87%,主要是公司强化内部管理,控制成本,提升经营绩效所致。

 2015年12月31日,公司总资产较年初增长17.95%,主要是公司与项目建设相关的流动负债及公司未分配利润增加所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和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期初分别增加5.75%和5.61%,主要是公司未分配利润增加所致。

 三、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宁波建工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