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510 证券简称:黑牡丹 公告编号:2016-005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取得《成交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黑牡丹建设”)于近日收到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发来的《常州市政府采购成交通知书》,确认黑牡丹建设为常州市新北区2015-2016年重点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成交单位,相关情况如下:

 一、成交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及编号

 项目名称:常州市新北区2015-2016年重点基础设施一期PPP项目

 项目编号:常采竞磋[2015]0004号

 2、成交单位:常州黑牡丹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3、项目投资:本项目建设总投资约122,209.19万元,其中工程投资约111,400.19万元,拆迁费用约10,809.00万元。

 4、项目简要说明:本项目包含五大类17个子项目。本采购项目不分标段,但上述子项目将根据规划设计、征地拆迁等情况,充分考虑工程的合理性与可行性,成熟一项、实施一项。若由于子项目成熟度不够,采购人保留调整子项目数量及相关内容的权利,但项目协议约定的相关费率、让利幅度不得因此调整。

 5、成交全部投资税后收益率:10%

 二、对公司的影响

 本项目有利于公司在PPP领域积累项目经验,提升业务市场竞争力,推动业务的战略升级,对公司起到积极作用。

 三、风险提示

 截至本公告日,黑牡丹建设与项目采购单位常州市新北区城市建设与管理局尚未正式签署相关合同,存在不确定因素。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根据项目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黑牡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