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6-018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第一季度,公司及控股子公司累计完成发电量17357万千瓦时,同比下降1.12%;完成售电量11308万千瓦时,同比下降0.99%;平均售电价3104元/万千瓦时, 同比下降6.14%;售热量741万吉焦,同比增加2.77%。公司第一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如下。

 一、主要经营数据:

 公司(合并)

 ■

 其中: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热电厂

 ■

 其中:公司控股子公司黑龙江岁宝热电有限公司

 ■

 二、经营情况分析

 平均售电价变动情况说明:平均售电价同比下降的主要原因是2015年4月、2016年1月国家两次对燃煤电厂的电价进行调整。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16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6-019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

 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之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于2016年3月4日收到了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160220 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

 根据反馈意见的要求,公司组织相关中介机构就反馈意见进行了认真研究,逐项落实并详尽核查,对所涉及的事项进行了资料补充和问题回复,现公开披露反馈意见回复,具体详见公司在中国证监会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申请文件反馈意见之回复报告》等相关文件。公司将于上述文件披露后2个工作日内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及相关材料。

 公司本次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尚需经中国证监会核准,本次交易能否取得上述核准以及最终取得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后续工作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6-020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收到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相关承诺函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1月29日召开2016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事项,公司拟发行股份购买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哈投集团”)等9家单位持有的江海证券有限公司99.946%股权。

 2016年4月11日,公司收到哈投集团出具的《关于锁定股份的承诺函》、《关于减值补偿的承诺函》和《关于瑕疵房产的承诺函》,详见附件。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4月12日

 附件一:

 关于锁定股份的承诺函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投股份”或“上市公司”)拟向本公司发行股份购买本公司持有的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51.352%股权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公司作为上市公司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承诺如下:

 本次交易报相关政府机关审批和中国证监会核准后实施。如本次交易获核准后进行,就上市公司本次交易中向本公司发行的全部股份,本公司承诺自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进行转让(按照本公司对上市公司就本次交易作出的减值补偿承诺的约定,对本公司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进行回购的情形除外)。

 本次交易完成后,6个月内如上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或者交易完成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的,本公司以所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认购取得上市公司股票的锁定期自动延长6个月。

 如本次交易因涉嫌所提供或披露的信息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在案件调查结论明确以前,不转让本公司在上市公司拥有的权益的股份。

 本次交易完成后,由于上市公司送红股、转增股本、配股等原因而使本公司增加持有的上市公司之股份,亦应遵守上述承诺。

 本公司在本次交易完成前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在本公司以所持有标的公司股权认购取得的上市公司股票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完成登记之日起12个月内不以任何方式转让(按照本公司对哈投股份就本次交易作出的减值补偿承诺的约定,对本公司持有的哈投股份股份进行回购的情形除外),如该等股份由于哈投股份送红股、转增股本等原因而增加的,增加的股份亦遵照前述12个月的锁定期进行锁定。

 若上述锁定股份的承诺与证券监管部门的最新监管意见不符的,本公司将根据相关证券监管部门的监管意见进行相应调整。

 特此承诺!

 承诺人: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4月11日

 附件二:

 关于减值补偿的承诺函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投股份”)拟向包括本公司在内的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标的公司”)9家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的标的公司股权(以下简称“标的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由于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以市场法的评估结果作为定价参考依据,为充分保护哈投股份及其中小股东的利益,作为哈投股份本次交易的交易对方,本公司出具以下承诺:

 在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后的三个会计年度内,哈投股份将在每个会计年度结束后对标的资产进行减值测试,如标的资产价值较交易价格出现减值,本公司负责向哈投股份就减值部分进行股份补偿,每年补偿的股份数量=期末减值额/每股发行价格-已补偿股份数量;如本公司所持股份不足于补偿,本公司将通过二级市场购买哈投股份股份予以补偿。

 承诺期内,在每一个会计年度计算的补偿股份数量小于0时,按0取值,即已经补偿的股份不冲回。

 特此承诺!

 承诺人: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4月11日

 附件三:

 关于瑕疵房产的承诺函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投股份”)拟向江海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海证券”)的9家股东发行股份购买其持有江海证券的股权(以下简称“本次交易”)。本公司作为江海证券的控股股东及本次交易的参与方,本公司承诺:

 如因本承诺函附件所列的瑕疵房产给哈投股份、江海证券带来任何损失(包括政府罚款、政府责令搬迁或强制拆迁费用、第三方索赔等),本公司将在接到哈投股份及江海证券的书面通知后10个工作日内,与政府相关主管部门及其他相关方积极协调磋商,避免或控制相关损害的继续扩大。本公司将在确认哈投股份、江海证券的前述损失后,以现金或其他合理方式进行一次性补偿,从而减轻或消除任何不利影响。

 特此承诺!

 《关于瑕疵房产的承诺函》的附件:

 一、无证房产

 ■

 二、证载权利人需变更的房产

 ■

 承诺人:哈尔滨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年4月11日

 证券代码:600864 证券简称:哈投股份 编号:临2016-021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代表监事任职的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周学军先生因工作变动辞去职工代表监事一职,造成监事会缺额。根据《公司章程》及《上市公司监事会工作指引》的有关规定,经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四届二次职工代表大会选举,决定增补佟岩先生(简历附后)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至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届满止。

 特此公告。

 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16年4月12日

 附:佟岩先生简历

 佟岩先生简历

 姓 名:佟 岩

 性 别:男

 民 族:汉 族

 出生年月:1964 年7月20日

 文化程度:研究生

 职 称:高级经济师

 现任职务: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工作简历:

 1983年7月任哈尔滨市纺织印染工业公司工资员、经理办秘书印染分厂销售公司经理;2004年3月至2008年9月 任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副总经理兼工会主席(期间:2007.03—2010.01黑龙江省委党校公共管理专业在职学习);2008年9月至2015年6月任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副总经理(享受正职待遇)、党委副书记;2015年6月至今任哈尔滨哈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供热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