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中银国际期货:技术面,沪深300指数周K线长线处于下跌趋势,短线处于反弹格局,且已经突破2015年6月以来下跌趋势压力线;沪深300指数日K线处于反弹格局,且已经突破2015年6月以来下行趋势压力线。IF1604反弹趋势未变,下方支撑位3150点;IC1604反弹趋势未变,下方支撑位6100点。

 瑞达期货:从资金面来看,近几日两融资金徘徊不前;沪股通资金流入大幅放缓;偏股型基金分歧较大,整体仓位维持相对低位。存量资金博弈限制大盘上行空间。整体上,期指前20名会员的多单大于空单总和,意味着多头较为积极。综合以上,基本面、技术面整体上多头信号,人气较为积极,但市场较为犹豫。短期上涨动力不足,下行有支撑,预计仍围绕3000点上下震荡为主。策略上,日内高空低多为主。

 中信期货:市场利空因素消化后利于股市筑底企稳,市场情绪回升,短期市场风险主要在于通胀上行引发央行政策收紧预期,但从3月公布通胀数据来看,这一担忧为时过早,通胀水平整体可控,这有望消除投资者对于流动性的疑虑。依旧维持期指震荡上行的判断,慢牛格局未改,建议投资者关注本周陆续发布的经济数据。(张利静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