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9版:市场新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4月1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部湾自贸区概念领涨
王威

 □本报记者 王威

 

 昨日市场重陷震荡,前期热点概念全面“熄火”,138个Wind概念指数中仅20个上涨,其中仅北部湾自贸区、IPV6和去IOE指数涨幅超过1%。

 北部湾自贸区指数昨日低开后一度快速冲高,随后再度回落,不过很快便转为缓慢震荡上升走势并翻红,尾盘指数更是快速拉升,最终涨幅达1.84%,在全部概念板块中涨幅居首。

 昨日正常交易的6只成分股中,柳钢股份、两面针、柳工和南宁百货分别上涨了6.90%、5.89%、2.60%和1.05%,而南宁糖业和五洲交通则分别下跌了2.45%和1.12%。

 消息面上。日前据钦州日报报道,钦州市召开了专题会议,研究北部湾自由贸易试验区核心区先行先试工作。而早前也有报道指出,北部湾自贸区初步方案编制完成,钦州市正与南宁、北海、防城港等广西城市“组团”申报广西北部湾自贸区,申报方案已进入到审批环节。

 分析人士指出,第三批自贸区有望在今年上半年出炉,其中入围的北部湾自贸区重点围绕面向东盟、海陆统筹、民族地区开放。近期钦州市部署研究核心区先行先试工作,或意味着北部湾自贸区最后审批有望加速落地。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