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10 股票简称:神马股份 公告编号:临2016-001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16年3月25日,本公司接到控股子公司平顶山神马工程塑料有限责任公司(简称“神马工程塑料”)通知, 经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审查同意,神马工程塑料控股子公司河南神马华威塑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神马华威”)将于2016年3月29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以下简称“新三板”)挂牌,证券简称“神马华威”,证券代码 “836171”。

 一、神马华威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河南神马华威塑胶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住所:平顶山市卫东区北环路与山顶公园路交叉口东北角

 法定代表人:王军

 注册资本:2555.55万元

 成立日期:2006年11月27日

 经营范围:塑胶制品加工、销售;对外贸易。

 二、神马华威股东持股情况

 ■

 三、神马华威经营情况及主要财务数据

 神马华威的主营业务是生产尼龙及其它塑胶改性切片,产品主要以增强、增韧及阻燃系列为主,广泛应用于电子电器、军工、铁路、汽车、纺织、农业等领域。神马华威主要核心技术有增强尼龙、增韧尼龙、阻燃尼龙、增强增韧尼龙等,目前这几类产品均处于批量生产阶段。得益于研发优势、设备优势及原料优势,神马华威主要核心产品高速铁路专用料、阻燃尼龙的技术水平、技术成熟度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其中阻燃尼龙指标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水平。

 根据神马华威经审计的财务报表,截至2015年7月31日,神马华威总资产4504万元,净资产2453万元,2015年1-7月实现营业收入8854万元,净利润453万元。

 四、神马华威挂牌的目的

 神马华威在新三板挂牌,有利于神马华威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经营管理水平,完善激励机制,稳定和吸引优秀人才,提升品牌影响力,增强核心竞争力,实现可持续发展。神马华威的做大做强,亦将提升本公司的综合竞争实力。

 特此公告。

 神马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