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5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767 证券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6临─022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或“公司”)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于2016年3月25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3月17日以电话和电邮方式通知全体董事,会议应表决董事11人,实表决董事11人,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 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与江苏迪盛四联新能源公司合作开发光伏发电项目的议案》。

 鉴于陕西神木地区良好的光资源条件,董事会同意公司与江苏迪盛四联新能源投资有限公司合作开发陕西神木区域合计130MWp光伏发电项目,并授权公司经理层开展项目合作的有关事宜。公司本次在神木县开发光伏项目有利于凸显区域的规模优势和光伏板块的集约化管控优势,并能同时拥有神木地区光伏项目的后续开发权,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2.会议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在太原市民营区出资设立售电公司的议案》。

 为抓住国家电力体制改革的机遇,利用公司发电业务平台和在山西地区的竞争优势,提前布局售电市场,促进电力产品销售,进一步增强公司核心竞争力,董事会同意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售电有限公司以现金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持股70%)与太原市民营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持股30%)共同投资设立太原市民营区售电有限公司(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机关核定为准),合作开发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新增智能配电网、分布式光伏、微电网及其它电力能源类项目。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16年3月28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关于在太原市民营区出资设立售电公司的公告》(2016临-023)。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767 股票简称:漳泽电力 公告编号:2016临—023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在太原市民营区出资设立售电

 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为适应电力体制改革的发展趋势,加快布局公司配售电市场,促进电力产品销售,公司全资子公司山西漳泽电力售电有限公司(漳电售电公司)拟以现金出资人民币7000万元与太原市民营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建投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太原市民营区售电有限公司(暂定名, 最终以工商机关核定为准),合作开发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新增智能配电网、分布式光伏、微电网及其它电力能源类项目。

 2016年3月25日,公司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以11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的表决结果审议通过《关于在太原市民营区出资设立售电公司的议案》。本次公司对外投资事项在本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项对外投资不涉及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建投公司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太原市民营区建设投资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凯

 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主营业务:企业项目的投资及投资咨询服务;土地开发及基础设施的投资;项目开发;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范围内的电力设施维护及抢修。

 法定住所:太原市民营区经园路46号。

 (二)股权结构

 ■

 (三)财务状况

 截至2015年12月31日,建投公司总资产133016万元,净资产10065万元,2015年实现营业收入0万元,实现净利润48万元。

 三、标的公司基本情况

 (一)公司名称: 太原市民营区售电有限公司(暂定名,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为准)

 (二)拟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具体以工商注册登记为准)

 (三)出资方式:自有货币资金出资

 (四)注册地址:太原市民营区经园路46号

 (五)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六)拟定经营范围:电力供应服务;配电网投资与运营;电力设施销售、租赁、维护;电力技术咨询与服务;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合同能源管理。(以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经营范围为准)。

 (七)股东结构及出资方式:

 ■

 四、投资合同的主要内容

 漳电售电公司将与建投公司签订相关投资协议,明确双方相关权利和义务,包括但不限于按照股权比例出资金额和方式、董事/监事安排、管理人员安排、违约条款、合同的生效条件和生效时间等。

 五、本次投资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设立控股子公司,主要目的是:通过在太原市民营经济开发区投资新增智能配电网、分布式光伏等项目,拓展公司业务种类,加快布局公司配售电市场,带动公司电力产品销售。新增配电网、分布式光伏等项目的开发建设符合国家电改精神,符合公司战略发展方向。

 本次对外投资金额为7000万元,属于漳电售电公司自有资金,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上市公司及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公司七届二十八次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山西漳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一六年三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