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49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8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635 证券简称:大众公用 公告编号:2016- 015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及补充议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股东大会有关情况

 1. 股东大会类型和届次:

 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

 2. 股东大会召开日期:2016年4月15日

 3. 股权登记日

 ■

 二、增加临时提案的情况说明

 1. 提案人: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提案程序说明

 公司已于2016年3月5日公告了股东大会召开通知,单独或者合计持有5%股份的股东上海大众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在2016年3月25日提出临时提案并书面提交股东大会召集人。股东大会召集人按照《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有关规定,现予以公告。

 3.临时提案和补充议案的具体内容

 1、《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临时议案》

 为解决公司短期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如下:

 一、发行规模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并可以分期发行。

 二、发行对象

 本次超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三、发行成本

 本次注册发行的超短期融资券年利率以银行间市场价为基础。

 四、对经营层的授权事项

 股东大会授权经营层根据公司需要和市场条件在上述发行方案内,全权决定和办理与发行超短期融资券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并聘请参与本次发行的相关中介机构,确定具体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批次结构、发行利率,签署必要的文件,办理必要的手续,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以及根据法律规定和监管机构的进一步要求对本次发行的具体规模及相关发行方案进行调整等。

 2、《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临时议案》

 为解决公司短期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发行方案如下:

 一、发行规模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20亿元,并可以分期发行。

 二、发行对象

 本次短期融资券的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三、发行成本

 本次注册发行的短期融资券年利率以银行间市场价为基础。

 四、对经营层的授权事项

 股东大会授权经营层根据公司需要和市场条件在上述发行方案内,全权决定和办理与发行短期融资券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并聘请参与本次发行的相关中介机构,确定具体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批次结构、发行利率,签署必要的文件,办理必要的手续,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以及根据法律规定和监管机构的进一步要求对本次发行的具体规模及相关发行方案进行调整等。

 3、《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临时议案》

 为解决公司中长期资金需求,降低融资成本,促进公司业务发展,公司拟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注册发行中期票据,发行方案如下:

 一、发行规模

 本次中期票据的注册发行规模:不超过11亿元,并可以分期发行。

 二、发行对象

 本次中期票据的发行对象为全国银行间市场的机构投资者(国家法律、法规禁止购买者除外)。

 三、发行成本

 本次注册发行的中期票据年利率以银行间市场价为基础。

 四、对经营层的授权事项

 股东大会授权经营层根据公司需要和市场条件在上述发行方案内,全权决定和办理与发行中期票据有关的事宜,包括但不限于决定并聘请参与本次发行的相关中介机构,确定具体发行时机、发行额度、发行批次结构、发行利率,签署必要的文件,办理必要的手续,进行相关的信息披露,以及根据法律规定和监管机构的进一步要求对本次发行的具体规模及相关发行方案进行调整等。

 现将“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二、会议审议事项”进行如下增加: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在原议案基础上增加第11、12、13项非累积投票议案。

 补充议案情况:

 公司第九届十四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独立董事人选的议案》,公司于2016年3月5日在《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披露了《第九届十四次董事会决议公告》等,并发布了《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该会议通知中,审议事项遗漏了尚需一并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关于调整独立董事人选的议案》。因此,现将“关于召开2015年年度股东大会的通知”中“二、会议审议事项”进行如下补充:本次年度股东大会审议议案在原议案基础上增加第14项非累积投票议案。

 三、除了上述增加临时提案和补充议案外,于2016年3月5日公告的原股东大会通知事项不变。

 四、增加临时提案和补充议案后股东大会的有关情况。

 (一)现场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和地点

 召开日期时间:2016年4月15日 14点00 分-15点15分

 召开地点:上海市中山西路1525号技贸宾馆三楼多功能厅

 (二)网络投票的系统、起止日期和投票时间。

 网络投票系统:上海证券交易所股东大会网络投票系统

 网络投票起止时间:自2016年4月15日

 至2016年4月15日

 采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络投票系统,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交易时间段,即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互联网投票平台的投票时间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的9:15-15:00。

 (三)股权登记日

 原通知的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不变。

 (四)股东大会议案和投票股东类型

 ■

 注:本次会议还将听取公司独立董事2015年度述职报告。

 1、各议案已披露的时间和披露媒体

 上述第1-10及第14议案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和第九届监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详见2016年3月5日的《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2、特别决议议案:无

 3、对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的议案:《公司2015年度公司利润分配预案》、《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超短期融资券的临时议案》、《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短期融资券的临时议案》、《关于公司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临时议案》。

 4、涉及关联股东回避表决的议案:关于公司2016年度日常关联交易情况的议案。

 应回避表决的关联股东名称:上海燃气(集团)有限公司。

 5、涉及优先股股东参与表决的议案:无

 特此公告。

 上海大众公用事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或其他召集人

 2016年3月28日

 ●报备文件

 (一)股东提交增加临时提案的书面函件及提案内容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