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50 证券简称:仁和药业 公告编号:2016-018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2015年度业绩快报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 2015 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尚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15 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15年,公司围绕年度目标,落实“抓方向、重预算、严考核、看结果 ”的工作方针,团结进取,不懈努力,扎实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面对经济新常态下医药行业发展的新挑战和新趋势,公司上下按照全力促进生产业务的稳步增长、全力推进业务多元化开拓和发展,切实抓好主业生产,进一步巩固和拓展OEM业务。同时,公司深入推进各项优化内部管控措施,强化预算执行控制,进一步优化公司目标绩效考核。公司经济运行质量继续稳步提升,财务基本面保持稳健、良好的状况。

 1、经营业绩:

 报告期营业总收入252,384万元,同比上升12.01%;营业利润56,021万元,同比增长34.88%;利润总额57,224万元,同比增长35.49%;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9,130万元,同比增长30.04%;基本每股收益0.39元,同比增长30%;加权平均净资产收益率17.56 %,同比增长15.37 %。

 上述收入、利润指标同比增长的主要原因:报告期营业总收入同比上升12.01%,系公司在加大自产品销售力度的同时还不断丰富其他产品销售,从而使本期收入同比上升;报告期营业利润同比上升34.88%,系公司在加大产品销售,营业收入同比增长,同时加强经营成本把控,从而使本期的营业利润同比增长较大。

 2、财务状况

 报告期末公司总资产余额314,893万元,同比上升21.25%;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238,901万元,同比上升17.52 %;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1.93 元,同比下降5.99%。

 上述指标同比上升的主要原因:本报告期形成的净利润使得总资产、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相应增加,同比上升;而本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有所下降系公司本期股本由9.91亿增至12.38亿所至。

 三、其他说明

 公司2015年度报告的预约披露日期为2016年4月26日,本次业绩快报是公司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有关公司2015年度报告详情,请参阅公司将于2016年4月26日发布的年度报告全文及摘要。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仁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