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0 证券简称:法因数控 公告编号:〔2016〕024号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完成工商注册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6年2月22日召开第三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详见2016-016号公告),决定设立全资子公司经营上市公司现有的钢结构数控装备业务。

 公司于近日在济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市场监管局,领取了《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一、全资子公司具体如下:

 公司名称:山东法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70100MA3C7Y661Q

 类 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住 所:山东省济南市高新区世纪大道2222号 @ 法定代表人:李胜军

 成立时间:2016年03月24日

 经营期限:2016年03月24日至 年 月 日

 注册资本:肆亿柒仟万元整

 经营范围:智能设备及数控机械设备、液压气动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计算机软件的研发、销售;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技术咨询;电子元器件的销售;机械零部件的加工、销售;货物进出口;环境保护专用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环保工程项目的设计、施工、技术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备查文件

 《山东法因智能设备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特此公告! 

 山东法因数控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 年3月 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