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877 证券简称:中国嘉陵 编号:临2016-020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
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以下简称“本公司”)分别于2015年12月21日、2016年1月11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及2016年度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公司、南方工业资产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资产”)、重庆南方摩托车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南方摩托”)、中国长安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长安”)共同签署了《合资合作协议》,拟基于本公司现有轻型全地形车业务,共同投资设立一家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合资公司”)。 合资公司注册资本金为10000万元人民币,本公司、南方资产、南方摩托、中国长安持股比例分别为45%、25%、20%、10%。(详见《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5-053、临2015-057、临2016-004、)。

 目前,合资公司已办理完成工商注册登记手续,并取得重庆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璧山区分局颁发的营业执照,股东应缴纳资本金已全部到位。合资公司基本信息如下:

 1、公司名称:重庆嘉陵全域机动车辆有限公司;

 2、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住所:重庆市璧山区璧泉街道永嘉大道111号;

 4、法定代表人:张钊;

 5、注册资本:壹亿元整;

 6、成立日期:2016年02月02日;

 7、营业期限:2016年02月02日至永久;

 8、主要经营范围:研发、制造、改装、销售:非公路用全地形车、非公路用雪地行走专用车以及上述产品相关的发动机、零部件、附属物品及相关运动文化用品;零售:金属材料、五金、交电、日用百货、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技术服务;从事货物进出口业务。

 特此公告。

 中国嘉陵工业股份有限公司(集团)董事会

 二O一六年三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