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1版:衍生品/期货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5日 星期五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机构看市

 广州期货:股指上行动能逐渐聚积,市场阶段性反弹已确立,不过美联储加息预期的再次升温,将令全球大宗商品和权益类资产承压,沪指在连续上行之后,来到前期套牢盘压力区,存在调整需求,目前格局下,单边做多宜静待时机。

 广发期货:短期来看,消息面因素有利于市场情绪回暖,对银行理财资金等增量资金料有所带动,股指未来还有一定的上行空间。不过技术面上的调整因素暂时还未消化完全,仍有可能继续震荡,操作上建议逢低做多为主,不追涨。

 中州期货:昨日股指呈现出震荡杀跌之势,券商、有色金属等权重板块领跌,终盘报收一根中阴线,短线反弹行情或就此宣告终结。上证综指触及3000点整数关口以及MA60后,短线获利回吐的压力较大,市场也以实际行动给出验证,预计近期行情仍有反复,多头离场后暂且观望为宜。(叶斯琦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