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421 证券简称:达实智能 公告编号:2016-018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招商证券数据中心项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乙方”)于2016年1月8日披露了《关于中标招商证券数据中心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2016-002)。近日,公司已与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甲方”)、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丙方”)签订了《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项目合同》,合同金额114,400,058.18元。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方情况介绍

 (一)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宫少林

 注册资本:580813.5529万元人民币

 注册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江苏大厦A座38至45层

 经营范围:证券经纪;证券投资咨询;与证券交易、证券投资活动有关的财务顾问;证券承销与保荐;证券自营;融资融劵;证券投资基金代销;为期货公司提供中间介绍业务;代销金融产品业务;保险兼业代理业务;证券投资基金托管;股票期权做市。

 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是百年招商局旗下金融企业,是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在国内设有160家营业部,同时在香港设有分支机构,2009年11月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具备良好的履约能力。

 (二)世源科技工程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胡萍

 注册资本:5000 万元

 注册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万寿路27号

 经营范围:工业及民用建筑工程的设计、规划、咨询、工程评估、管理、施工、总承包;工程机械设备的销售、安装;建筑及相关工程设备、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及安装;生产自动化系统的研发与设计、零部件采购及销售、部件和整机装配和集成制造及销售;上述业务有关的技术咨询和服务;进出口业务。

 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与甲方、丙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与甲方、丙方最近三年未发生业务往来。

 二、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概况

 项目范围:数据中心智能化系统、综合安防系统、环境监控系统、ECC以及展示区域显示系统等。

 (二)合同总价

 本合同总价款为人民币118,000,058.18元。我公司合同额为人民币114,400,058.18元,丙方合同额为人民币3,600,000.00元。

 (三)建设期

 148天。

 (四)合同生效

 合同自三方当事人签字盖章之日起生效。

 (五)价款支付

 1、项目预付款为项目总承包合同额的40%,甲方支付预付款前7日内,乙方提供同等金额的银行预付款保函;

 2、项目开工后,乙方将按月收取当月相应子系统费用的50%,项目竣工验收合格后,甲方签署验收报告,乙方向甲方提交金额为合同总额的5%的银行质保期保函,甲方向乙方支付全部剩余款项。

 (六)违约责任

 合同对交易各方工期顺延、逾期支付款项、项目无法履行、质量违约、违反安全文明施工等细节均进行了约定。

 三、项目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是公司深耕智慧城市数据中心业务的重要收获。招商证券是国内拥有证券市场业务全牌照的一流券商,公司凭借领先的行业地位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其金融大数据提供基础建设与运维支撑,充分体现了公司为国内大型金融机构提供先进的全生命周期的IDC建设与运维服务的的竞争优势。公司将继续探索IDC业务扩展,不断完善公司产业链,将智慧城市运营服务延伸至更多领域。

 本项目总金额114,400,058.18元,占2014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9.06%,合同的履行对公司2016年度的净利润产生积极的影响,但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无重大影响。

 四、合同履行的风险提示

 虽然合同已就违约、索赔和争议等事项进行了规定,但合同履行仍存在一定的管理风险和受不可抗力影响的风险。敬请投资者注意。

 五、备查文件

 《招商证券新数据中心建设项目(一期)总承包项目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达实智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16年3月22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