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309 证券简称:维力医疗 公告编号:2016-017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签订合作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履约的重大风险及不确定性:

 (一)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为签订方的合作意愿及进一步开展合作的依据。本协议所涉及合作项目需另行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并需履行公司决策程序获得批准后实施。因此,本协议所涉及合作项目存在不确定性。

 (二)该框架协议涉及的项目实施周期较长,分三期实施,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三)项目实施尚须办理土地、环评、立项等前置手续,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对上市公司当年业绩的影响:该协议涉及项目尚未实施,预计不会对公司2016年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一、 框架协议签订的基本情况

 (一) 交易双方的基本情况

 甲方: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乙方: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维力医疗”、“公司”)

 甲乙双方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 协议签署

 2016年3月22日,维力医疗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广州维力医疗海南医用乳胶产品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该协议自双方签字并加盖章后生效。

 (三)协议签订履行的审议决策程序

 本协议仅为框架性协议,本协议所涉及合作项目需另行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本协议建设项目的实施,需按上市公司相关法律、法规等的规定,公司履行相应的审批程序后实施,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 框架合作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合作背景与目标

 公司主要从事麻醉、泌尿、呼吸、血液透析等领域医用导管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在临床上广泛应用于手术、治疗、急救和护理等医疗领域,是全球医用导管主要供应商之一,气管插管和留置导尿管的生产和销售在国际和国内名列前茅。

 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是海南省唯一的国家级高新区,是海南省高新技术产业发展的前沿高地、产业经济重要的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的窗口。按照海口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和要求,高新区正着力推动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建设,并把医疗健康产业作为美安生态科技新城的重点发展产业,以达到带动海口产业升级和培育产业集群的目的。

 甲乙双方本着平等自愿、互惠共赢的原则签订本合作框架协议。

 (二)主要内容

 1、公司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项目框架协议书,在美安生态科技新城建立医用乳胶产品生产基地,该项目用地约90亩(具体以双方签订投资合同为准),本项目分三期建设,总建设周期约3年,项目总投资预计约3亿元(具体以双方签订投资合同为准)。

 2、乙方承诺2016年9月30日前开始基础施工,并于2019年9月30日前三期全部竣工投产。

 3、甲方配合乙方合法取得90亩(具体以双方签订投资合同为准)土地使用权,甲方按照“六个一”模式成立专项服务工作小组,指定一名管委会领导担任组长,负责协调解决乙方从项目签约到竣工投产期间的相关事宜。

 4、甲方根据本协议约定,给予乙方享受税收等优惠政策。

 5、本协议生效后6个月内双方就合作项目按本协议约定的原则签订具体合作协议,逾期不签订具体合作协议或不能达成磋商意向的,本协议自行失效。

 三、 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公司充分考虑了国内外医用乳胶产品的现状及未来发展趋势、并结合公司现有医用乳胶产品的实际情况,丰富公司医用乳胶产品结构,并适时进入民用乳胶产品市场,拓宽公司乳胶类产品销售渠道。从长期看,本次对外投资将有助于公司业绩和盈利能力的提升,为股东带来更大回报。

 该框架协议涉及的项目尚未实施,预计不会对公司2016年的业绩产生较大影响。

 四、 合同履行的风险分析

 (一)本次签订的协议为框架性协议,为签订方的合作意愿及进一步开展合作的依据。本协议所涉及合作项目需另行签订具体的合作协议,并需履行公司决策程序获得批准后实施。因此,本协议所涉及合作项目存在不确定性。

 (二)该框架协议涉及的项目实施周期较长,分三期实施,具体实施内容和进度存在不确定性。

 (三) 项目实施尚须办理土地、环评、立项等前置手续,如因国家或地方有关政策调整、项目审批等实施条件发生变化,该项目的实施可能存在顺延、变更、中止或终止的风险。

 五、备查文件

 维力医疗与海口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签订《广州维力医疗海南医用乳胶产品建设项目合作框架协议书》。

 公司将根据本协议涉及项目的实施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州维力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16年3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