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5版:海外财经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16年03月23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青港国际:拟四季度
启动A股上市计划

 3月22日,在港交所挂牌的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06198.HK 以下简称“青港国际”)召开2015年度业绩发布会,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计划今年四季度启动A股上市计划。2015年,青港国际实现营业收入73.69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6.7%;实现货物吞吐量4.3亿吨,集装箱吞吐量1734万TEU(即标准箱),归属于公司拥有人应占净利润人民币19.05亿元,同期增长20.2%。

 青港国际总裁焦广军表示,公司着力转换以市场和创新为驱动的发展动力,在不断升级传统业务的同时,加强现代物流、金融服务等新兴业态的多元发展,强力推进金融、国际化、互联网“三大战略”,实现经营业绩持续稳健增长,全年净资产收益率高达15.3%。

 青港国际在多元化布局方面已基本形成横跨码头、物流、金融三大领域的多元化发展格局,新型业务主要集中在现代物流和金融新业态,这两块业务现已取得快速发展。(官平)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